•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学前教育专业院校哪好

作者: 时间:2019-03-16 19:12

摘要:成都学前教育专业院校哪好?说到学前教育专业,想必也有不少同学对于学前教育专业这个专业,多少也是有所了解的。现在学习学前教育专业这个专业的同学还是比较多的,那么下面大

  成都学前教育专业院校哪好?说到学前教育专业,想必也有不少同学对于学前教育专业这个专业,多少也是有所了解的。现在学习学前教育专业这个专业的同学还是比较多的,那么下面大家就跟着成都天一幼师学校的专业老师一起去了解一下,学前教育专业院校解读吧。

  成都幼儿师范学院学前教育(本科类)

  学前教育是基础教育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教育和终身教育的奠基阶段,是我国人才强国战略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和起始阶段。目前从中央到地方都在大力发展学前教育事业。学前教育事业发展迅速,学前教师需求量大,学前教育专业本科毕业生供不应求,2010年度全国主要本科就业率排名第五位,就业前景非常好。

成都学前教育专业院校哪好

  我院近80年的师范教育办学历史,多年来,为全国和成都幼儿教育队伍输送了大批优秀的毕业生,她们目前都已经成为各幼儿园的教学骨干和中坚力量。学院教学设施完备,有微机室、语音室、微格教室等专业实验室,音乐教室、美术教室、舞蹈教室及教室技能培训室等特色教室,为学前教育专业的艺术教学和科研提供充分的物质资源。学前教育专业拥有一支学历层次高、专业基础好、教学与科研能力强、年龄结构合理的教师队伍。

  本专业从教师成长发展的基本规律出发,培养热爱幼教事业,懂得婴幼儿的身心发展规律,具有良好的人文精神和知识素养、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艺术创造能力,具有较高英语水平,能在各类学前教育机构以及儿童教育机构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本专业实行开放的课程模式,在学前心理学、学前教育学、学前卫生学、幼儿园活动设计与指导、学前教育科研方法、学前教师教学语言艺术、幼儿文学、美术基础、音乐基础、钢琴基础、舞蹈基础、学前儿童健康教育、学前儿童语言教育、学前儿童社会教育、学前儿童科学教育(科学、数学)、学前儿童艺术教育等基础课程外,增设“早期教育”、“艺术教育”、“英语教育”等特色课程模块。注重“理论+技能+实践”一体两翼的人才培养模式,致力于为现代幼儿园及相关教育机构培养出高素质的实用型人才。

  本专业为师范类专科,学制四年。

  学前教育专业整体上来说,还是属于一个比较有发展空间的专业,而且现在也有很多学校的学前教育专业都是发展得比较有就业优势的,所以每年都有很多同学报考这些院校的学前教育专业,所以大家有必要去了解一下相关的情况。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学前教育专业院校哪好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3/55879.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