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四川省成都市幼师学校分享奥地利维也纳幼教老师抗议 提高幼师薪资待遇

作者: 时间:2019-03-16 22:09

摘要:四川成都幼师学校 分享日前幼教老师在维也纳举行了一次抗议活动,主张降低每位教师照护的孩童人数,改以小型团体的形态提供孩童照护服务,呼吁让孩童有更大的活动空间,并要求

  四川成都幼师学校分享日前幼教老师在维也纳举行了一次抗议活动,主张降低每位教师照护的孩童人数,改以小型团体的形态提供孩童照护服务,呼吁让孩童有更大的活动空间,并要求提高幼教人员的薪资待遇,同时也批评联邦政府的「全面教学课纲」并不实际。

  本次抗议活动是由近百位「维也纳托幼人员团体」(Berufsgruppe von Kindergarten- und Hortp dagogInnen Wien, BKHW)发起,成员多为女性,虽然现阶段该团体的地位并非如传统职业工会或一般认知的利益团体代表,但是该团体仍以托幼人员代表强调,奥地利政府应将更多的资源投入在小学、幼稚园及托儿所,因为奥地利在这些领域的表现可算是欧洲的落後国家。

  在本次示威活动中,该团体强调,目前平均每25位奥地利孩童可获得1位幼教老师照料,但理想目标应让每16位孩童可获2位幼教老师照顾,而且应让孩童有更宽广的活动空间,照护人员也应在课前、课後有更多的时间做准备。

  另一方面,该团体认为,目前奥地利针对学龄孩童制定的法律与收费情况,只是一个拼凑出来的产物,奥地利政府应设定一项全国性的教育标准。该团体表示,本次的抗议活动只是个开始,今(2018)年秋天以後,其将推动全国性的抗议活动,希望能号召更多人关心此议题。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四川省成都市幼师学校分享奥地利维也纳幼教老师抗议 提高幼师薪资待遇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3/55938.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