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四川省热门专业学前教育专业就业前景好不好呢

作者: 时间:2019-03-16 23:06

摘要:相信大家对于学前教育专业,并不陌生吧?现在该专业是一个比较好的专业,而且有很多的大学也都开设了学前教育专业。今天 成都幼师中专学校 的小编就带大家去了解一下相关的专业

  相信大家对于学前教育专业,并不陌生吧?现在该专业是一个比较好的专业,而且有很多的大学也都开设了学前教育专业。今天成都幼师中专学校的小编就带大家去了解一下相关的专业就业前景,一起去看下吧。

  二十世纪中叶以来,人类社会不断发展,哲学、人类学、生态学、教育学、心理学、脑科学学科的发展,不断丰富学前教育的理论基础,提高了学前教育学的理论化和科学化水平,学前教育学进入发展的阶段。在幼教领域日趋市场化的大背景下,对骨干幼儿园大专层次的教学、行政管理人员,以及大型幼儿园、幼教集团的职业化的园长、园长助理的需求日益提升,该专业学生有着相当广阔的就业前景。在未来二十年内,本专业人员将迎来就职的黄金期,从业范围将十分宽泛。学前教育专业的就业情况出乎了许多人的意料,就业地域好,就业率高让许多学生对这个专业充满了信心。其原因有三个:

  1、现代幼儿教育有了巨大提升,原先中专层次的幼儿园教师已经不能再满足社会的需求,这一点在一些大城市和发达地区尤为明显。

  2、我国长期对高层次,高学历幼教师资的匮乏,许多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的大学生在就业后都明显感到对工作游刃有余,这些学生不仅在教学上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在科研上,管理上也很快成为骨干。

  3、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普遍认识到早期的儿童教育对人成长的重要性,那些专事门从事儿童教育的研究、行政管理、师资培训、市场开发的人才将大有用武之地。

  随着婴幼儿生育高峰的临近,使得“幼儿园短缺”、“幼师短缺”等问题再一次进入大众视野,婴幼儿家长对此更是颇为担忧。“2014年我们国家要求儿童入园率需达到80%,但到2015年我国儿童入园率才达到47%,这个数字跟国家的要求是不相符合的”,幼教专家说:幼儿园短缺和幼师短缺是有一定关系的,“2016年北京市现有的资源只能满足一半的学生入园,也就是刚刚满足了50%的幼儿的需求,幼师的缺口一直以来都是基本存在的。”

  如果你想要报考以上专业和大学,就联系网站首页的电话号码,名额有限,要尽快报名了!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四川省热门专业学前教育专业就业前景好不好呢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3/55956.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