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有哪些幼师专业学校好呢

作者: 时间:2019-03-16 23:09

摘要:成都有哪些幼师专业学校好呢?随着社会高速度的发展,对高素质的教育越来越重视。在逐渐开放二胎政策之后,国民越来越重视孩子的启蒙教育,诸多的启蒙教育如雨后春笋般涌出,对优

  成都有哪些幼师专业学校好呢?随着社会高速度的发展,对高素质的教育越来越重视。在逐渐开放二胎政策之后,国民越来越重视孩子的启蒙教育,诸多的启蒙教育如雨后春笋般涌出,对优秀的启蒙教育师资也是需求越来越大,优质的教育资源比较稀缺,更多的家长越来越希望自己的孩子全面发展,赢在起跑线上。那请问在哪里可以学到幼师专业的专业知识呢?接下来幼师学校的专业老师和你一起去了解了解,有哪些学校适合你来就读吧!

成都有哪些幼师专业学校好呢

  成都郫县希望职业学校

  成都郫县希望职业学校以就业为导向,瞄准市场热点,依托多年职业教育经验和身后的技术底蕴,针对新时代学员的个性特征,始终秉承“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的教学宗旨,创造性地提出了“三维模式”的全新教育理念,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提高学生的学历水平、提升学生的素质修养,从而迅速提升其就业竞争力。这一独特的教育理念开创了职教领域的教学新模式,破解了高校毕业生“就业难”的时代难题,为解决学生100%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四川师范幼师学院

  四川师范幼师学院简称:四川幼师学校是希望文轩职业教育集团和成都天一幼师学校联合办学而成,历史悠久, 四川师范幼师学院为了培养具有系统理论知识和过硬实用技术的复合型人才,成都天一幼师学校创新办学体制,成立了“四川幼师学院的幼师职业学院”,下设四川幼师职业学院,建筑学院,服装学院,管理学院,机械学院,免除高考的入学门槛,让愿意继续求学的初、高中生都可以前来圆重点大学梦。成都天一幼师学校的职业学院地处成都环境优雅的郊区,学校占地近1000亩,在校生约2万人,校园掩映在湖光绿树之间,招收初、高中毕业生及往届生,开设有幼师专业,建筑工程专业,汽车检测与维修,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专业,财务管理等热门专业,是芊芊学子求学的理想之地。

  成都公办幼师学校

  学校以“求是、明德、卓越”为校训,传承“知难而进,自强不息”的优良办学传统,坚持“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的办学思路,以培养“具有高尚的人格素养、强烈的责任意识、扎实的实际能力、奋进的改革精神的优秀人才”为目标和根本任务,激励追求学术卓越,坚持内涵发展,提倡科学精神与人文精神并重,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育具有西华大学特色的校园文化和学术精神。

  成都天一幼师学校

  建校以来,学校先后涌现出了以著名墨学家伍非百、我国社会学和民俗学的创始人之一李安宅、我国教育心理学的创始人之一刘绍禹、楚辞学专家汤炳正、文献学专家屈守元、训诂学专家刘君惠、凝聚态物理学专家赵敏光、拓扑学专家刘旺金、非线性分析专家丁协平为代表的一批知名专家。学校拥有一支发展潜力大、学缘结构好、学历结构合理、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的教师队伍。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有哪些幼师专业学校好呢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3/55958.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