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目前男幼师好找工作吗

作者: 时间:2019-03-17 07:14

摘要:成都目前男幼师好找工作吗?成都中专幼师学校表示,在以前,我们是看不到男幼师的,现在男幼师也已经越来越多了,很多男的都选择去当男幼师,当然当上男幼师也不是那么容易的,

  成都目前幼师找工作吗?成都中专幼师学校表示,在以前,我们是看不到男幼师的,现在男幼师也已经越来越多了,很多男的都选择去当男幼师,当然当上男幼师也不是那么容易的,如果你想要了解其中的具体情况,就来看看男幼师好找工作吗这个话题我们来讨论。

成都目前男幼师好找工作吗

  打破女性一统天下的幼儿园教师的格局,已经成为一种趋势。据了解,教师阴盛阳衰的局面在全国普遍存在,为了缓解失衡的局面,不少地方出招:成都市教育局就曾联合某师范学校规定,“师范各专业录取男生一般不低于招生计划的40%”,以期有更多的男教师“后备军”。

  四川成定向为幼儿园培养一批男教师,力争在3~5年内,使全省每所幼儿园拥有1名以上的男教师。然而,这些规定并未迎来更多男老师,而原来的男老师还有离职的。

  而有关资料显示,许多发达国家在制定教师政策时会着重考虑“亲男性”政策,如提高工资薪酬等,吸引男老师留得住。

  在刚刚公布的《关于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讨论稿)提出:鼓励优秀男青年积极报考师范类专业并从事幼儿园、中小学教育教学工作,逐步改善幼儿园、中小学教师性别结构失衡问题。

  “引导很关键,但还要想办法将男老师们留住。”成都教育学会学习心理研究会咨询师王勇表示,相关部门应该制定科学的教师招聘政策,另外,政府也应从政策上进行保障。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目前男幼师好找工作吗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3/56027.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