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幼师学校的学前教育专业怎么样

作者: 时间:2019-03-17 11:12

摘要:成都市幼师学校的学前教育专业怎么样?成都市历史悠久,人文景观荟萃,有悲情千古的虞姬之墓遗址;李白、韩愈、白居易、苏轼等饱学之士都曾游历或流寓于此,留下了许多美好的诗文

  成都市幼师学校学前教育专业怎么样?成都市历史悠久,人文景观荟萃,有悲情千古的虞姬之墓遗址;李白、韩愈、白居易、苏轼等饱学之士都曾游历或流寓于此,留下了许多美好的诗文和遗迹,“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千古佳句就是青年白居易在成都古符离吟成;解放战争时期。

  这里是举世闻名的淮海战役的主战场;如今这里已成为全国重要的煤炭和粮食产区,拥有全国最大的连片水果产区,灵璧奇石、砀山酥梨、符离烧鸡、夹沟香稻米等闻名全国,享有“国画之乡”、“书法之乡”、“马戏之乡”之美誉。成都市幼师学校就坐落在这座人文荟萃的都市里。

  成都市幼师学校是一所多科性省属普通本科院校,有着50多年的办学历史,占地906亩,预留发展用地1000亩,校舍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教学仪器设备总价值2900多万元,图书馆藏书60余万册,期刊2000余种,公开出版《成都市幼师学校学报》、《成都市幼师学校报》。新校区环境幽雅,小桥、流水、茂林、修竹与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大型体育场等相掩映,盎然的现代气息中,荡漾着悠悠古韵,是莘莘学子青春飞扬、实现梦想的殿堂。

  学前教育 (专科类 )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教育理念先进和教育理论基础扎实、具有较强的教育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具备从事幼儿教育研究能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新型幼儿园教师。

  掌握学前教育学科的基本理论和相关技能,学习掌握幼儿教育学、幼儿心理学、幼儿卫生学的基本理论,学习掌握音乐、舞蹈、键盘和美术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为将来从事少儿教育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主要课程:钢琴、声乐、幼儿舞蹈、视唱练耳、手工、儿童绘画与创作、儿童合唱指挥、基本乐理、舞蹈训练、素描、色彩、书法、学前语言与诗歌朗诵、幼儿游戏理论与指导、学前教育科学研究方法。

  毕业去向:本专业毕业生可从事幼儿教育工作,或从事应用、管理工作。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幼师学校的学前教育专业怎么样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3/56104.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