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四川省铁路工程学校的幼师专业怎么样

作者: 时间:2019-03-17 13:29

摘要:特色教育: 音乐声乐培训、钢琴培训、舞蹈培训、美术培训等艺术教育 幼师课程: 四川铁路工程学校 教程、幼儿心理学、幼儿教育概论、幼儿园教育活动的设计与指导、教师口语、幼

  特色教育:

  音乐声乐培训、钢琴培训、舞蹈培训、美术培训等艺术教育

  幼师课程:

  四川铁路工程学校教程、幼儿心理学、幼儿教育概论、幼儿园教育活动的设计与指导、教师口语、幼儿唱歌、幼儿英语、电子琴、钢琴 幼儿美术、幼儿绘画、幼儿舞蹈、幼师听话与说话、幼儿手工、普通话教师语言艺术、幼儿游戏与主持、儿童文学、幼儿卫生与保健、幼儿心理学、幼儿园活动设计等等。

  初中起点国家补助政策

  1、国家生活补助:凡就读我校中专的农村户籍和城镇家庭困难学生均可享受国家生活补助每月150元,每年10个月计1500元,分季度由国家财政划拨给学生专用卡上。

  2、所有初中起点学生享受公办学校3年学费减免

  3、学校和企业奖学金、助学金:表现良好、成绩优异者可获得学校或企业奖学金,500-3000 元

  学生毕业可获得四川大学的大学本科、专科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学历,电子注册,能在中国高等教育网查询。本科毕业生可以通过相应考试考核获得学士学位,愿意深造的专科毕业生可以专升本。

  一所对学员承诺,我校学生入校后签约保证就业,多年来我们就业的学生无一人投诉,所有家长及学生都非常满意。我们教学方法一改传统教师“一言堂”“满堂灌”的教学方法。变“教师中心、教材中心、课堂中心”为“学生中心”。引导学生自主学习,使学生主动去探索实现。从“要我学”到“我要学”的转变。要求每一个教师不当教书匠,要做教育家。因此我校的教师在教学实践中不断积累、总结经验、提高教学水平。在全校学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培养的学员得到社会认可,并受到各大幼儿园、幼教机构的好评。学院已在社会上享有较高的知名度。

  如果你想要报考以上专业和大学,就联系网站首页的电话号码,名额有限,要尽快报名了!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四川省铁路工程学校的幼师专业怎么样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3/56153.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