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铁路工程学校分享:四川省高铁加大春运服务力度

作者: 时间:2019-03-17 15:29

摘要:随着2019年春运高峰的来临,四川铁路的相关部门为了能够让乘客感受到更多的贴心和温暖,采取了各种便民新举措,例如增开成都到上海的直通车和四川省内列车,在城市重要的客流量

  随着2019年春运高峰的来临,四川铁路的相关部门为了能够让乘客感受到更多的贴心和温暖,采取了各种便民新举措,例如增开成都到上海的直通车和四川省内列车,在城市重要的客流量大的公众场所增加代售点和火车票售票口,同时也要求公交部门配合为乘客们增加换乘公交。这系列的措施自推出以来,立刻受到了群众们的好评,纷纷为铁路部门的做法称赞。

成都铁路工程学校分享:四川高铁加大春运服务力度

  一位想去成都的赵先生表示,孩子在成都铁路工程学校就读马上毕业,因为学习紧张今年不打算回成都过年了,他便决定和妻子去成都和孩子一起过年,顺便也到成都旅游一般。但是春节临近,想买到成都的票并不容易,一连好几天在车站排队也买不到。

  在了解到他家附近增加了火车票代售点之后便和妻子到代售点购票,所幸的很快就买到了直达成都的火车票。“幸亏多了几家代售点,要到车站排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买到合适的车票呢,非常感谢铁路部门开设的便民政策,让我们感觉到非常的顺畅和温馨。”赵先生激动的告诉记者。

  据一位铁路部门的工作人员表示,在以前购买车票确实不是非常的容易,因为除了成都南站以外,只有四个火车票代售点。随着现在便民政策的实行,成都车票代售点已达三十多处,而全疆的售票口已将高达六百五十多个,自动售取票设备也安置了一百四十多台,全国各地的车票均可以购买的到。新增售票口和终端的举措无疑为乘客购买车票打开了“方便之门”。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铁路工程学校分享:四川省高铁加大春运服务力度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3/56192.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