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地区卫校都有哪个比较好

作者: 时间:2019-03-21 15:14

摘要:成都地区卫校都有哪个比较好?相对于本科的护理院校来说,其实高职护理院校还是有自身的一定优势的,所以每年也是有很多学生都选择了高职护理院校,下面大家就一起去了解一下成

  成都地区卫校都有哪个比较好?相对于本科的护理院校来说,其实高职护理院校还是有自身的一定优势的,所以每年也是有很多学生都选择了高职护理院校,下面大家就一起去了解一下成都地区卫校都有哪个比较好吧。

  成都龙泉驿卫校简介

  成都龙泉驿卫校始建于1992年,是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具有独立颁发国家高等教育学历证书资格,纳入全国统一招生计划的全日制普通高校。

  成都龙泉驿卫校教学理念

  学院坐落于成都市,学院规划建筑30万平方米,拥有23年的办学历史,是西南地区建校最早的医护类专业为主,兼顾理工类及人文类专业的综合院校,2012年顺利通过教育部高职高专人才培养评估。经教育部,卫生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和四川省人才资源与社会保障厅批准,学院设有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现已开展与所有专业相关的各类职业资格技能鉴定,学生在校期间可以直接考取多种职业资格技能证书,实现了国家在培养高级技能人才发展规划方案上提出的“毕业证书+职业资格技能证书”=“双证”人才的培养模式。

  成都龙泉驿卫校教学成果

  学院经过20多年的发展积累了丰富的教育教学资源,为国家培养了数万名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学院办学成绩显着,先后被中国老教授协会,中国卫生工作者协会,四川省民政厅等单位评为“先进办学单位”,“中共四川省高等学院工作委员会先进基层党组织”,“四川省办学诚信单位”,“百姓口碑最佳单位”,“成都高校文明杯竞赛先进单位”。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地区卫校都有哪个比较好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3/57416.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