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去哪学高铁专业比较好呢?

作者: 时间:2019-03-23 17:09

摘要:成都去哪学高铁专业呢?随着社会的发展,时代的变迁,每一个不同的时代就会有不同的火爆的专业,以前建筑火过,现在已经衰退很多,那么现在呢?在未来的许多年内,高铁乘务一定会

  成都去哪学高铁专业呢?随着社会的发展,时代的变迁,每一个不同的时代就会有不同的火爆的专业,以前建筑火过,现在已经衰退很多,那么现在呢?在未来的许多年内,高铁乘务一定会是一个十分火爆的行业,因为交通事业的发展越来越快,层出不穷的交通技术更是占领了人们的眼球,学好高铁乘务一定对于你来说是一条好的出路,那么差的高铁乘务好的大专学校有哪些呢,下面四川铁路工程学院就为大家介绍一所高铁乘务学校,以供大家参考。

  成都铁路工程学校——高铁乘务专业培养目标

  高铁乘务,地铁乘务,轻轨乘务等,毕业生安置轨道相关运输铁路国企单位。

  成都铁路工程学校——高铁乘务专业工资待遇

  签订正规用工合同,3000-8000元/月,享受国家正规铁路单位待遇。

  成都铁路工程学校——高铁乘务专业就业单位

  成都铁路局、北京铁路局、郑州铁路局、海南高铁、上海铁路局、广州铁路局国家铁路单位、地铁高铁运营单位,和单位签订正规用工合同。

  1、学生进校直接与用人单位签订《定向就业合同》。

  2、初、高中毕业生就读中专可直接升普通大专,还可升本。

  3、中专连读大专可直接在本校完成,也可直升合作的高校就读。

  4、独立开设国家特殊岗位专业。

  5、成都第一家新型网络技术校生合作试点学校。

  在高铁乘务专业的学习过程中是很辛苦的,同学们要努力的去学习,老师用韩愈说过这样一句话:“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成绩优与良;才思浓与淡,都是由勤奋注定的,努力了就一定会有收获,想了解更多专业就业信息,可以联系网站首页的电话号码,会有老师与您详细的沟通的。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去哪学高铁专业比较好呢?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3/58010.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