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选择有口碑的学校才有保障-成都市厨师学校

作者: 时间:2019-04-03 09:04

摘要:随着2019年学生毕业季的到来,有很多学生都对厨师专业感兴趣,都在开始寻找合适的学校了。老师要向大家说的是选择学校时一定要选择一所专业的、口碑好的、有实力的学校才有保障

  随着2019年学生毕业季的到来,有很多学生都对厨师专业感兴趣,都在开始寻找合适的学校了。老师要向大家说的是选择学校时一定要选择一所专业的、口碑好的、有实力的学校才有保障。成都厨师学校就非常的不错!

  成都厨师学校以培养烹饪高端技能人才为主旨,结合完善的教学理念。给广大的学厨者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为社会输送源源不断的高质量综合型烹饪人才。提供西点(包括各种面包、蛋糕等)、中餐川菜家常菜、特色菜、川菜传统大菜、火锅、干锅、冒菜、串串香等的培训! 人性化的服务理念,小班教学方式。时间灵活,随到随学,为学生“提供全程指导就业、全员推荐就业、全方位实现就业”。

  先进的教学设施

成都厨师学校

  成都厨师学校教学设施先进,学校拥有完善先进的实习大厅、演示大厅、切配大厅、标准化的理论教室、现代化的中式、西式互动模拟餐厅等完善的基础硬件设施。学校拥有国内先进的翻锅房、实操大厅、模拟餐厅等硬件设施,另外在校园内还有篮球场,乒乓球场,台球场等运动场等体育硬件设施,办学规模大,实力强。

  优秀的教师队伍

  学校厨师师资力量雄厚,教课的专业老师技艺精湛,教学质量一流。是一支集“技能型、知识性、专家型”相结合、优势互补的以烹调师、技师为骨干的专业教师团队。为你的学习质量把好关。

  不断优化的教学管理模式

  成都厨师学校管理严格,采用“半军事化”的管理模式,在教学上实施“技能 + 素质”、“技能+学历”一体化教育,不仅重视对学生专业技能的培养,同时也为每一位学员提供足够的学习和时间机会,让学员通过时间操作更好掌握所学知识。作为一所大型专业的品牌厨师培训学校,学校也十分重视学员的综合素质教育,校园文化建设完善,校园活动丰富多彩,立志将培养出高素质综合能力强大的专业烹饪技术人才!

  成都厨师学校在这些年的教学中已经建立了一套独特的教学模式,学生在这里可以更好的学习知识。当下厨师这一行业的薪资待遇水平还是非常不错的,所以说很值得学生们就读。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选择有口碑的学校才有保障-成都市厨师学校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4/61072.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