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华大卫校护理专业院校培养学生哪些东西

作者: 时间:2019-04-12 09:08

摘要:现在有不少的学校在招收护理专业学生的同时,对于报考护理专业的一些附加条件都会一一列举出来的,相对来说现在报考护理专业招生要求并不是很高。下面跟老师一起来了解下 成都

现在有不少的学校在招收护理专业学生的同时,对于报考护理专业的一些附加条件都会一一列举出来的,相对来说现在报考护理专业招生要求并不是很高。下面跟老师一起来了解下成都华大卫校护理专业院校培养学生哪些东西?

成都华大卫校护理专业院校培养学生哪些东西

护理专业

护理本科学制四年,根据现代医学模式的要求,培养具备人文社科、医学、预防保健知识、护理管理、护理教学和护理科研的高级专门人才。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相关的人文社会的科学知识和基础医学、预防保健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临床护理技能的培训,具有对服务对象实施整体护理系社区健康服务的基本能力。

全学程共253周,

主干学科为伦理学、心理学、护理学。主要课程有:人体解剖学、生理学、医学伦理学、心理学、诊断学基础、药物治疗学、护理学基础、急重症护理学、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妇儿科护理学、精神护理学、预防医学、护理管理学等,必修课共开设36门,总学时数3727学时,其中两课占282学时,外语280学时,临床实习48周。学生毕业授与护理学学士学位。就业方向为各级各类医院、医药院校、康复机构、卫生行政部门。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就业领域从医院扩展到社区、家庭等场所,就业前景十分广阔。

以上就是关于成都华大卫校护理专业院校培养学生哪些东西的简要介绍和回答,如果同学们还有其他问题需要咨询,可以在线免费联系我校老师,欢迎同学们到校参观,提前告知,我校安排接待事宜。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华大卫校护理专业院校培养学生哪些东西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4/63391.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