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卫生学校学生仪容仪表规范要求

作者: 时间:2019-04-12 10:06

摘要:为加强学校管理,正确引导和教育学生,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体现青年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根据《中学生守则》及《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

为加强学校管理,正确引导和教育学生,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体现青年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根据《中学生守则》及《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有关规定,成都卫生学校学生仪容仪表规范要求如下,希望对报考的考生提供参考。

成都卫生学校学生仪容仪表规范要求

一、仪容仪表整体要求:

整洁、大方、得体,符合中职生身份。

二、发型基本要求:

1、男生发型:男生不留长发,额发不过眉,颈发不超领,鬓发不遮耳,不烫发,不染发,不留奇异发型。

2、女生发型:女生头发梳理整齐,不烫发,不染发,不散发披肩,不留奇异发型。

三、其他注意事项:

1、不穿背心,吊带衫,超短裤、超短裙等与中职生身份不相符的衣服及奇装异服。

2、教学区内不准穿拖鞋。

3、不得纹身绘身,不得粘纹身贴等。

4、不化妆,不佩戴各种饰物(耳环、耳钉、项链、手链、脚链、戒指等),不留长指甲,不涂指甲油。

以上就是对成都卫生学校学生仪容仪表规范要求的介绍,希望考生们在报考后能自觉对自己这些方面进行规范。如果同学们还有其他需要问题需要咨询,可以在线免费联系我校老师,欢迎同学们到校参观,提前告知,我校安排接待事宜。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卫生学校学生仪容仪表规范要求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4/63404.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