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2019年成都市计算机学校就业岗位怎么样?

作者: 时间:2019-04-13 20:08

摘要:2019年的毕业季来临之际,很多的学生都在为以后走的路做出选择了!那么去 成都计算机学校学习怎么样呢?毕业后的就业岗位发展性广吗? 成都计算机学校计算机多媒体技术专业介绍 一、

  2019年的毕业季来临之际,很多的学生都在为以后走的路做出选择了!那么去成都计算机学校学习怎么样呢?毕业后的就业岗位发展性广吗?

成都计算机学校

  成都计算机学校计算机多媒体技术专业介绍

  一、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从事多媒体行业所必须的理论水平、专业技能和艺术素养,以及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服务意识,具备从事数字媒体制作、网站设计与开发、网页界面设计等工作,具有多媒体技术应用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二、面向的职业岗位群

  本专业面向的岗位为网页设计师。学生毕业后面向传媒企业、多媒体设计制作公司、信息服务企业等从事数字媒体制作、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站界面设计,以及网站内容管理工作。

  三、专业核心课程

  设计素描、速写、设计色彩、素材采集与处理、图形制作、图像处理、二维动画制作、三维模型与动画、数字影音制作、网站建设与管理、Web交互设计、网页编程与数据库、XML、网页布局、Web脚本编程、Web界面设计。

  四、职业资格证书要求

  要求获得全国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网页制作员或图形图像处理模块中级以上证书。

  学生在成都计算机学校毕业后将会获得由教育部门所颁发的毕业证书,再则说成都计算机学校有着非常庞大的师资队伍,能够让你接受到全方面的教学。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2019年成都市计算机学校就业岗位怎么样?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4/63792.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