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计算机学校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简介

作者: 时间:2019-04-13 20:12

摘要:随着近年来计算机行业在社会上的迅猛发展,许多人对于这一行业也是有着比较高的期待。所以每当学生毕业,就会有不少学生前往成都计算机学校学习计算机网络技术等专业。 计算机

  随着近年来计算机行业在社会上的迅猛发展,许多人对于这一行业也是有着比较高的期待。所以每当学生毕业,就会有不少学生前往成都计算机学校学习计算机网络技术等专业。

成都计算机学校

  计算机网络技术培养目标

  计算机网络技术培养适应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需要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计算机网络技术基础知识,具备良好的个人、人际交往能力, 具备计算机网络系统设计、实施、运维能力的高级技术应用型专门人才。

  成都计算机学校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课程

  数据库原理与SQL SERVER,Oracle数据库管理、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网络安全管理与维护技术,HTML与Javascript,网络后期维护与运营,网络规划、设计方向:Linux系统及网络管理、网络服务器配置与管理、路由器交换机配置与管理、构建企业网络、网络综合布线技术、网络测试与故障诊断、网络入侵的检测与防范;网站设计方向:ASP动态网站建设、JAVA网络程序开发,php服务器端脚本语言,Dreamwearver firework Flash网页设计,p+css网页布局。

  成都计算机学校经过对社会发展形势的变化,制定出了针对性的教学管理模式,为每一个就读的学生提供了优良的学习条件,要是同学们想要到本校学习,可以与我们的专业老师取得联系,老师会跟你安排相关事宜。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计算机学校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简介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4/63796.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