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计算机学校计算机硬件与外设学习课程

作者: 时间:2019-04-14 07:15

摘要:成都计算机学校开设的计算机专业在市场上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和口碑。最近有很多同学在咨询报读计算机硬件与外设专业后需要学哪些课程,那么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素质拓展、职业生

  成都计算机学校开设的计算机专业在市场上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和口碑。最近有很多同学在咨询报读计算机硬件设专业后需要学哪些课程,那么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素质拓展、职业生涯规划、职业装束与化妆、电工基础、模拟电路、数字电路、电子工艺基础、电子CAD、计算机原理与接口技术、编程语言、计算机组装与维护、显示器原理及维修、主机板原理及维修、计算机周边设备原理及维修、SMT贴片焊接等课程。

  计算机硬件设专业培养目标与要求

  成都计算机学校这一专业培养思想素质高,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具有坚实的电子技术与计算机原理等基础知识,熟练掌握计算机硬件与外设元器件级维修所必须的焊接、测试、故障排除等技能,具备良好职业道德与综合素质、富有创新精神、价值清晰、能学以致用,真正为企业所需求的高级技术应用人才。

成都计算机学校

  计算机硬件与外设专业学生必备能力

  计算机硬件与外设的生产、检测和维护能力。

  计算机硬件与外设专业介绍

  成都计算机学校计算机硬件与外设专业主要面向计算机系统生产维护维修、嵌入式产品开发生产调试销售及应用软件开发、IT产品销售与服务企事业生产、服务及管理第一线,培养能从事计算机管理、应用开发与技术服务等工作,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具有职业生涯发展基础的高素质高技能型专门人才。

  以上就是老师为大家介绍的关于成都计算机学校计算机硬件与外设专业需要学习的课程。要是同学们想要到本校学习相关专业的话,现在就拨打电话进行报名吧。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计算机学校计算机硬件与外设学习课程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4/63889.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