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计算机学校电子竞技专业如何

作者: 时间:2019-04-14 10:14

摘要:成都计算机学校 的专业老师为了让同学们能对学校的电子竞技专业有多了解,进而更好的报读学校的这一专业学科,就学校的该专业及专业前景做了如下介绍,对专业感兴趣的同学不妨

  成都计算机学校的专业老师为了让同学们能对学校的电子竞技专业有多了解,进而更好的报读学校的这一专业学科,就学校的该专业及专业前景做了如下介绍,对专业感兴趣的同学不妨详细的看一下文章,了解一下。

成都计算机学校电子竞技专业如何

  专业介绍

  电子竞技是利用电子设备作为运动器械进行的、人与人之间的智力对抗运动。 2016年9月2日教育部关于《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设置管理办法》,在教育体育大类(专业大类编号67)的“体育类(专业编号6704)”中增设“电子竞技(专业代码670411)”专业,学历为两年专科。从2017年开始执行。

  专业前景

  根据相关机构统计目前整个电竞行业专业人才缺口较大,预计每年将以15%的增长率增加,而目前国内大部分的电竞教育却是在走“电竞明星+职业学校”的模式,这样的模式放大,培养出来的人才仍然都是走在运动员的独木桥上,即使传统竞技体育教育也不仅是培养运动员,同样也是多元化的人才培养。打造具有“成都计算机学校”特色的电子竞技教育体系可以让该学科能更快的站稳脚。

  以上就是成都计算机学校的电子竞技专业的相关介绍,如果你对专业感兴趣,那就不要犹豫了,抓紧时间电话联系学校的招生办老师,预约报名吧~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计算机学校电子竞技专业如何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4/63931.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