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计算机专业学校计算机专业学生出来好找工作不?

作者: 时间:2019-04-14 11:14

摘要:成都计算机专业学校的计算机专业好吗?好不好找工作?计算机专业的就业方向有哪些呢? 这些问题都是最近同学们咨询招生办所提出的问题,接下来老师就向大家介绍下学校的情况。 成都

  成都计算机业学校的计算机业好吗?好不好找工作?计算机专业的就业方向有哪些呢?这些问题都是最近同学们咨询招生办所提出的问题,接下来老师就向大家介绍下学校的情况。

成都计算机专业学校

  成都计算机专业学校培养目标

  通过本专业的学习,从软件开发、电子商务、影视传媒、平面设计、室内设计、3D打印技术等方向,培养学生成为具有基础知识扎实、知识面广、实践能力强并能够从事计算机方面工作的高级专业人才或毕业即能独立自主创业。

  计算机技术是人类在20世纪最重要的发明之一.目前,计算机技术仍处于技术发展的上升期和活跃期.最近一些影响广泛的新技术和新产品,如智能手机、3G通信、云计算、微博、社交网等,无一不是和计算机技术密切相关的.这些计算机的专业领域以及相关的应用领域,不但为计算机专业工作者提供了并将继续提供大量的工作岗位,而且为年轻一代的计算机专业工作者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和发展空间.

  本专业是计算机硬件与软件相结合、面向系统、侧重应用的宽口径专业。通过基础教学与专业训练,培养基础知识扎实、知识面宽、工程实践能力强,具有开拓创新意识,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领域从事科学研究、教育、开发和应用的高级人才。

  计算机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交通系统各单位、交通信息化与电子政务建设与应用部门、各类计算机专业化公司、广告设计制作公司、汽车营销技术服务等从事IT行业工作。毕业以后是很好找工作的,而且我们学校在毕业以后是会分配工作的。本专业是计算机硬件与软件相结合、面向系统、侧重应用的宽口径专业。

  成都计算机专业学校了解到了社会上的竞争形势,所以学校在学生入校时会签订就业保障书,让学生毕业后的工作有所保障,学生在这里学习毕业后也是有着相当大的优势,如果想报名就读该校的话可以在下方留下你的相关信息,便于老师安排相关事宜。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计算机专业学校计算机专业学生出来好找工作不?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4/63946.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