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计算机专业学校还在招生吗?

作者: 时间:2019-04-15 17:43

摘要:学校简介 成都计算机专业学校以初级职业教育为主,以培育初等使用型人才为目的,以社会需求为导向,注重先生的综合素质和理论操作,施行多元化教育。毕业证书与职业资历证书相

 

  学校简介

  成都计算机专业学校以初级职业教育为主,以培育初等使用型人才为目的,以社会需求为导向,注重先生的综合素质和理论操作,施行“多元化”教育。毕业证书与职业资历证书相结合的证书制度。学院将依照“规模、质量、创新”的思想,加快开展步伐,努力建立规模过大、管理科学、学科精良、特征鲜明、品牌优势、迂回的新型职业技术学院。性和效率。

成都计算机专业学校还在招生吗?

  办学指导思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科学发展,坚持以服务为宗旨,就业为导向,走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之路,建设质量优良、特色鲜明的高职学院。

  成都计算机专业学校图书馆馆藏280000余册。拥有计算机控制、车削、钳工、焊工、CAD设计、分析测试中心、模拟会计中心、多媒体电化教育、花卉盆景、园林测绘、旅游、宾馆、畜牧等众多实验室设备。总价值近2000万元。精品课程9个,省级精品课程5个。地方财政支持的职业教育培训基地有1个。成都计算机职业学校校长,党委书记胡亮。在党委的指导下,学院设有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办公室、宣传统战办公室(工会办公室)、任务部、纪律检查审计办公室(纪律处)等十个中级办公室。在线检查和审计办公室,学术事务办公室,项目财务和后勤办公室,继续教育办公室,国防办公室和青年团委员会。它有七个教学和科研单位,包括师范教育部、农业技术部、商业和旅游部、机电工程部、基础教育部(中五部)。地方学院、思想政治教育部、技工学院和消费研发中心。

  成都计算机专业学校在党委的指点下实行校长制。它有一个纪律和内省委员会,一个工会和一个团委。设有党政办公室、党委任命部(包括组织和宣传一致阵线和思想政治任务、纪律委员会办公室、党校和信息中心)、义务部(包括绅士办公室、警卫)。)和一团体。内政部(含外事部、退休人员)、教育行政与科研部(含图书馆、实验培训中心、教学督导办公室)、招生与失业部、项目财务与后勤办公室,续教育培训中心(包括梅山市教员持续教育培训中心、苏东坡小学家政学校、梅山职业技术培训学院、四川农民)8个中级部门,包括人文社会迷信部门、教育部、管理部、旅游部、艺术部、电子信息部、机电工程部、生物工程部等。

  成都计算机专业学校,迎接十足共窗到书院来观赏、口试和报名书院里有免费汽车。如有其余疑问,请致电招生办公室。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计算机专业学校还在招生吗?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4/64234.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