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2019年成都市计算机专业学校软件工程专业

作者: 时间:2019-04-15 18:48

摘要:在当下的社会,一名实力过硬的软件工程师是多么的令用人单位想要得到, 成都计算机学校所开设的软件工程专业就很是受欢迎 。也有人会问了,这个专业发展前景怎么样?主要是学些

  在当下的社会,一名实力过硬的软件工程师是多么的令用人单位想要得到,成都计算机学校所开设的软件工程专业就很是受欢迎。也有人会问了,这个专业发展前景怎么样?主要是学些什么课程?那么接下来老师带大家了解下。

成都计算机学校

  现在一名能力过硬的软件工程师,可谓是很多用人单位争先追逐的对象,而且也有很多公司都是花高薪来聘请这些人才的。所以学习软件工程专业还是有前途的,那么四川软件工程专业学校哪个比较好?

  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软件工程专业介绍

  软件工程本科理工培养目标:以技术发展方向为指导、满足行业需求为目标,重点培养具有云计算系统、跨平台应用开发和大数据处理技术能力的多层次、实用型、复合型的云计算人才。

  为此,学生将系统学习虚拟技术、云计算、移动平台、网络安全、系统设计、软件服务、软件工程、海量数据处理、云存储相关理论与技术。

  引入主流云平台的案例实践,学习和实际使用国际著名云平台。

  同时,引入管理与分析模块,为学员打开职业发展的天花板。

  主要课程:专业基础课:计算机网络、云计算基础、C#程序设计语言、面向对象的强化编程、数据结构及算法、数据库系统、操作系统、系统虚拟化概论、信息安全概论、软件工程、计算机应用基础等。

  就业方向:本专业面向IT行业以及传统行业信息化领域。

  涉及领域包括互联网企业、移动应用企业、软件开发企业、IT应用开发企业、政府IT部门、大中型企业的IT部门、云计算服务提供商、云计算培训和咨询企业等市场热门行业,就业面覆盖了IT产业链上的主要环节。

  成都计算机专业学校开设软件工程专业意在培养具有软件开发实践经验和项目组织能力的专业人才,如果你对这行感兴趣可以在线进行报名。稍后老师会给你答复。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2019年成都市计算机专业学校软件工程专业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4/64252.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