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在成都市学计算机工资高吗?

作者: 时间:2019-04-15 19:43

摘要:如今当下在就读计算机的时候都同样一个问题就是计算机待遇为什么没有别人的高呢?感觉学计算机没有太大用处呢?带着这些问题由我们的 成都职业计算机学校 给大家讲解一下计算机的

 

  如今当下在就读计算机的时候都同样一个问题就是计算机待遇为什么没有别人的高呢?感觉学计算机没有太大用处呢?带着这些问题由我们的成都职业计算机学校给大家讲解一下计算机的发展趋势。

在成都学计算机工资高吗?

  北京是大家普遍认为的三高城市 “房价高、消费高、薪水高”,从各个城市毕业生平均薪资水平来看,北京平均薪资率先领跑全国,居于第一名,毕业生薪资为7114元;上海市平均薪资紧随其后,毕业生薪资为6662元,居于第二;深圳毕业生平均薪资为6231元,位于第三,毕业生平均薪资在5500以上的城市有杭州、宁波、东莞和广州。从整体薪资水平来看,南方毕业生平均薪资均高于北方,长春、哈尔滨、沈阳毕业生薪资相对略低,平均薪资为4294元、4277元、4259元。

  从毕业生高薪专业排行来看,软件工程专业毕业生薪资独占鳌头,平均薪资为7210元;排名第二的为信息安全专业,平均薪资为6664元;网络工程专业平均薪资为6639元,位于第三名。四至十名依次为:智能计算与系统(6532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6419元)、计算机应用技术(6389元)、物联网工程(6250元)、无线电物理(6248元)、集成电路工程(6226元)、临床医学(6112元)计算机软件领跑全行业,薪资水平高达7000以上

  现在有意愿咨询报名的家长同学可以通过成都计算机职业学校网预约提前报名哦,成都计算机职业学校报名火热进行中行,名额有限尽快来报名吧。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在成都市学计算机工资高吗?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4/64263.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