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计算机学校计算机应用专业教学课程有哪些?

作者: 时间:2019-04-15 21:44

摘要:有很多毕业后想要报考 成都计算机学校计算机应用专业 的同学都想要知道学校的这一专业的教学课程有哪些?以此来判定学校的专业教学质量怎么样?针对这一问题,我校的专业招生老师

  有很多毕业后想要报考成都计算机学校计算机应用业的同学都想要知道学校的这一业的教学课程有哪些?以此来判定学校的专业教学质量怎么样?针对这一问题,我校的专业招生老师就学校的该转恶业的必修课程做了如下的详细介绍,同学们可以详细的看一下文章,深入的了解一下。

成都计算机学校计算机应用专业教学课程有哪些?

  1. 电工电子技术与技能 (102学时)

  本课程为计算机类专业电路课程,主要内容包括欧姆定律、基尔霍夫定律、直流线性电路、电容与电感、交流电路瞬态过程、电场与磁场等,使学生掌握电工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为后续课程的学习和培养创新能力打下基础。

  2、计算机基础(284学时)

  含中英文录入、WORD、EXCEL、PPT

  3. 计算机网络技术 80学时)

  本课程主要内容包括计算机网络基本原理、数据通信基本原理、常用通信设备、计算机网络组成和分类、ISO/OSI、局域网原理和网络互联技术、TCP/IP、Internet与Intranet、网络管理、网络安全技术等,使学生掌握网络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

  4. 计算机组装与维修 (120学时)

  本课程为综合性实践课程,学习掌握计算机系统的组装、调试与维修。主要内容包括PC机组装、硬故障检测与排除、软件安装、软故障检测与排除等,使学生掌握计算机组装与基本维修方法等。

  5. 多媒体技术应用 (120学时)

  多媒体技术是计算机技术应用的重要领域。本课程主要内容包括多媒体技术的基本知识、数据压缩技术、多媒体硬件与软件、多媒体数据库、多媒体应用开发技术、多媒体开发工具使用等,使学生掌握多媒体技术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

  6. 计算机原理 (160学时)

  本课程为计算机硬件核心课程,主要内容包括微型计算机硬件系统组成,寻址方式,存储、控制和运行工作原理,总线结构,中断系统,接口工作原理,汇编语言及编程方法等,使学生掌握计算机硬件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基础。

  7. 数据库应用基础 (80学时)

  本课程主要内容包括数据库基本概念与应用方法,数据库的用户界面、命令格式、功能及使用,建立数据库,查询、修改与统计数据,自动生成数据库,建立多媒体数据库以及运用基本概念编写应用程序等,使学生学会数据库的使用与基本维护等。

  8. 编程语言基础 (170学时)

  本课程为计算机编程导论课程,主要内容包括编程语言的特点、结构化程序设计方法、编程技巧和方法以及简单的功能调用等,使学生学会使用高级语言编制应用程序、上机调试及运行程序。

  9、动画设计制作 (136学时)

  本课程主要内容包括二维和三维图形设计和动画制作方法,实现数字动画的音频、视频效果,设计完整、实用的动画作品,使学生掌握动画设计制作基本技能。

  10、Internet应用 (68学时)

  本课程主要内容包括Internet应用技术、网络主页的设计工具及使用方法、网络主页的设计与制作、网站维护等,使学生掌握Internet应用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

  以上就是成都计算机学校的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的教学课程的专业内容介绍,不难发现,学校的专业课程设置合理,教学要求也很高,所以专业的教学质量自然是值得信赖的了,如果你正好喜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那就不要犹豫了,抓紧时间,电话联系我校的招生办老师,预约报名吧。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计算机学校计算机应用专业教学课程有哪些?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4/64293.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