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计算机学校Java专业怎么样

作者: 时间:2019-04-15 21:45

摘要:近年来IT专业发展迅速,尤其是技术型语言专业。但这也不禁让同学们疑问,计算机语言种类繁多,而其中java也是发展了许多年,已经算是一门很老旧的语言,这门语言还火吗?学出来就

        近年来IT专业发展迅速,尤其是技术型语言专业。但这也不禁让同学们疑问,计算机语言种类繁多,而其中java也是发展了许多年,已经算是一门很老旧的语言,这门语言还火吗?学出来就业如何呢?今天小编整理了成都计算机学校java专业就业前景,给想学习java专业的学生作为参考。

成都计算机学校

  Java语言是一门很实用的语言,在互联网的应用十分广泛,目前采用JAVA语言开发的网站也越来越多,所以对Java开发人才的需求量也是倍增。虽然说现在新的开发语言在市场上越来越多,但是根据有关数据表明,在所有程序员中,Java开发程序员就占据20%的比例。  从人才需求方面看,软件开发是当下的发展趋势,而我国的软件开发人才极为缺乏,其中Java人才缺口最大,对Java软件工程师的需求达到全部需求量的60%-70%,如今互联网的趋势是移动端,Java又是安卓开发的基础,所以人才的需求又增加一大波。

  java就业方向分析

  Java互联网方向

  Java在互联网方向的应用非常多,当然这也有更多的细分。目前采用Java开发互联网网站及应用的IT企业越来越多,这也增加了Java开发工程师的需求。2019年一线城市java网站开发工程师的待遇有较大涨幅,1年经验的可轻松达到4000-5000,2-3年工作经验的可达到6000-9000,更有突破1万的。

  Android及手机开发

  目前,Android开发工程师已成为3G行业最炙手可热的岗位之一,初入行平均薪水6000元左右,有1年工作经验者月薪8000-10000元左右。  Java应用方向  目前Java在许多行业的企业及信息应用方面的应用非常多,比如OA、邮箱、投票、金融、考试、物流、医疗、矿山等信息方面的系统。该方向和行业密切相关,所以,这是一个经验型的发展方向。Java开发者在这方面的需求也非常大,待遇也相当不错,工资水平比JAVA互联网方向的差不多,很容易在一些大型企业就业。

  所以从上面可以看出,Java虽然是一门很成熟的语言,但仍然在就市场上十分抢手,依旧很火,同学们学好了不用担心将来的就业问题,而就读成都计算机学校java专业可以选择我们成都计算机学校。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计算机学校Java专业怎么样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4/64294.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