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计算机专业学校计算机专业有哪些分类

作者: 时间:2019-04-16 06:01

摘要:随着科学技术的日新月异,计算机成为当今最火的行业。估计是没人反对的吧,那么作为一个以计算机为主要专业的成都计算机专业学校其名气也到了学校历史的新高点。那么 成都计算

  随着科学技术的日新月异,计算机成为当今最火的行业。估计是没人反对的吧,那么作为一个以计算机为主要业的成都计算机业学校其名气也到了学校历史的新高点。那么成都计算机专业学校计算机专业有哪些分类呢?下面就为同学和家长们介绍介绍。

成都计算机专业学校计算机专业有哪些分类

  1.软件类 :系统分析师、计算机程序设计员、软件测试师、软件项目管理师、系统架构设计师。

  2.硬件类:计算机维修。

  3.网络类:网络工程师、网络系统设计师、网络综合布线员、网络建设工程师。

  4.信息系统类:计算机操作员、信息系统安全师、信息系统管理师、数据库系统管理员、信息系统监理师、信息系统评估师、信息资源开发与管理人员、信息系统设计人员。

  5.制造类: 半导体器件测试工、半导体器件制作工艺师、半导体器件制造工、半导体器件支持工、半导体器件封装工。

  计算机多媒体技术基础本课程主要讲授计算机多媒体技术基础知识,主要内容包括:图象处理、声音处理、影视处理、使用Authorware

  相信同学和家长们,从上面的内容了解到了成都计算机专业学校的计算机专业分的一些类别。如果,同学对计算机感兴趣,可以电话咨询学校招生老师哦。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计算机专业学校计算机专业有哪些分类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4/64344.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