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2019年成都市计算机学校网络技术专业的就业岗位都有哪些?

作者: 时间:2019-04-16 06:05

摘要: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的就业前景怎么样?就业岗位有哪些?这对于很多的学生和家长们都感觉非常的迷茫,为了能够让学生和家长们能够更好的选择学校和专业并料及饿到相关的前景和方向

  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的就业前景怎么样?就业岗位有哪些?这对于很多的学生和家长们都感觉非常的迷茫,为了能够让学生和家长们能够更好的选择学校和专业并料及饿到相关的前景和方向,成都计算机学校为大家整理了以下关于学校的专业在社会的前景和方向是怎么样的。

2019年成都市计算机学校网络技术专业的就业岗位都有哪些?

  一、培养目标

  本专业面向IT企业,培养掌握计算机网络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具有计算机网络硬件组网与调试,网络系统安装与维护,网络安全管理,以及网络编程的能力;能够规划与设计网络、组建网络、配置网络服务器、检测并排除网络故障、网络系统安全防护、开发与管理动态网站的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合作能力与语言表达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二、面向的职业岗位群

  本专业面向的岗位为网络管理员、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员、网站开发工程师。学生毕业后可到IT公司或相关技术单位从事计算机网络基础设施设计与组建、网络系统集成、网络运行管理、网站开发等技术设计工作;或到大型网络运营单位从事网络设计与优化、信息安全与维护等技术工作;也可以到政府机构、企事业等单位从事网络管理、优化和信息安全维护的技术管理工作。

  三、开设方向

  本专业共设有三个方向,学生在修完三个学期课程后,在第三学期的第11-13周根据自身兴趣爱好选择系统集成方向、信息安全方向、网站开发方向的其中一个方向发展,修完后续课程取得对应学分毕业。

  随着国内的高等教育的蓬勃发展,现在全国已积累了很多的毕业生,加上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的加快,社会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也在不断的增长,可以看出这一行业在以后的发展是相当有前景的,就业岗位也是相当的广泛,成都计算机学校长期以来一直坚持着“社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学校就培养出什么样的人才”的理念来教学。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2019年成都市计算机学校网络技术专业的就业岗位都有哪些?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4/64347.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