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2019年成都市计算机专业学校信息管理专业就业前景怎么样

作者: 时间:2019-04-16 07:05

摘要:随着国家对计算机行业的重视和关注,学生到一些专业的学校进行学习在毕业后也是具有很好的发展,如今正是招生季的旺季,很多学生都在进行选择,那么 在2019年成都计算机专业学校

  随着国家对计算机行业的重视和关注,学生到一些专业的学校进行学习在毕业后也是具有很好的发展,如今正是招生季的旺季,很多学生都在进行选择,那么在2019年成都计算机专业学校所开设的信息管理专业学生在毕业后学生的就业前景怎么样呢?老师带大家一起了解下。

成都计算机专业学校

  一、世界IT人才短缺,需求理性调整

  2000年“网络泡沫”破灭后,全球IT人才需求缩水,这是产业发展中的正常调整。尽管一些IT公司大幅度裁员,但IT人才供不应求仍是世界范围的现象,许多发达国家的人才缺口达到20%。美国从2002年初开始,IT人才需求稳步回升,2003年从业人员比2002年提升了4.2%,至2006年计算机专业人才缺口将达到67万人。欧洲IT专业人才缺口2005年将达到170万人。发达国家计算机专业人才短缺,需要从中国、印度等国招聘。

  二、我国IT人才总量严重不足

  世界IT产业生产基地和跨国公司的研发中心正陆续在我国设立,全球新一轮的产业转移正在推动我国由IT大国向IT强国转变。据测算,我国为了发展信息产业,每年至少需要100万人才,其中专业人才需求在40万人以上,而我国每年只能培养20万左右,缺口很大。据报道,2005年我国IT人才缺口为42.5万人。

  三、IC人才、网络存储人才、电子商务人才、信息安全人才、游戏技术人才严重短缺

  2008年国内IC工程师的需求量将达到25万人,目前只有4000人,IC人才严重短缺。2002年我国存储系统市场规模已经达到了56亿元,且以10%~20%的年增长率递增。2004年我国存储市场人才需求在3万人以上,而国内达到存储工程师资格的技术人员不到500人,网络存储人才匮乏。2006年全球电子商务交易可达120000亿美元,我国互联网用户正在以每年100%的速度递增,未来十年大约需求200万名电子商务专业人才。我国现有信息安全专业人才4000多人,远不能满足社会需求。2004年我国网络游戏用户数高达2633万,市场收入为24.7亿元,而我国游戏技术开发人员不到3000人。到2006年我国网络游戏的市场规模将超过50亿元,年均人才需求超过2万。

  未来3~5年,我国电子政务和电子金融专业人才缺口将达到30万。高校计算机专业教师缺编严重,学历结构中博士和硕士分别占2%和22%,远低于高校师资整体学历水平,高校师资急需充实队伍和提高知识层次。

  单从以上信息可以了解到的是我国在计算机行业人才的需求量上都非常的紧缺,对于即将毕业的学生们来说,现在选择到成都计算机专业学校进行学习将会是是个极好的选择,如果有要报名的同学可以在下方进行报名。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2019年成都市计算机专业学校信息管理专业就业前景怎么样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4/64362.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