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计算机专业学校助学政策介绍

作者: 时间:2019-04-16 08:02

摘要:随着近年来社会上的发展形势发生了重大变化,越来越多的人都希望自己能够学到一门拿得出手的技能。现在互联网行业的发展形势,大家都是知道的,所以有很多学生都想到本校学习

  随着近年来社会上的发展形势发生了重大变化,越来越多的人都希望自己能够学到一门拿得出手的技能。现在互联网行业的发展形势,大家都是知道的,所以有很多学生都想到本校学习相关专业,那么老师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下成都计算机专业学校学政策吧。

成都计算机专业学校

  读该校中专的所有农村户口学生和城市特困家庭学生,享受国家学金每年每生1500元。

  成都计算机专业学校简介

  学校自创办以来一直致力于计算机与普及,锤炼出一支以教授、副教授和本科学历为主体的拥有深厚专业素质的百人教师队伍,教学内容已基本涵盖中专、大专的计算机课程,目前已有上万名社会各界爱好者接受过电脑教育。经过13年的不断完善与发展,学校已经成为河北省最大规模的计算机专业学校。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成都计算机专业学校顺应市场要求,紧握社会脉搏,严谨办学,教书育人,成立以来致力于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实用型、复合型IT人才。

  毕业生就业率在省内同类院校一直名列前茅。

  成都计算机专业学校经过多年的办学,为社会上培养输送了大量优秀的计算机专业人才,如果同学们也想报读以上学校及专业的话可以在下方填写你的报名信息,稍后会有专业老师联系你!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计算机专业学校助学政策介绍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4/64374.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