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计算机学校2019年招生计划

作者: 时间:2019-04-16 09:03

摘要:成都计算机学校,看名字就知道是以计算机专业为主要培养对象。学校在多年的办学中,形成了极具特色的教学形式和内容,为学生们提供了优良的学习环境。现如今,学校的秋季招生

  成都计算机学校,看名字就知道是以计算机专业为主要培养对象。学校在多年的办学中,形成了极具特色的教学形式和内容,为学生们提供了优良的学习环境。现如今,学校的秋季招生计划已经在开始实施了,要是感兴趣的同学们可以接着往下了解。

  成都计算机学校招生对象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

  2、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斜视、口齿清楚、智力正常、形体正常、体表无明显疤痕。

  3、具有本市正式户口或外省市户口(符合相关条件)的应届初三毕业生和年龄在十八周岁以下的往届生均可报名、报考。

成都计算机学校

  成都计算机学校简介

  学校是以计算机类专业教育为主的中等专业学校,创建于1978年,隶属于市政府电子工业办公室。是本市中等专业学校骨干校,曾多次被评为首都文明单位和教书育人先进校。学校是教育部批准的全国计算机应用等级证书(NIT)培训、考试点。1995年被批准为全国计算机培训、考试工作站。

  学校曾多次在成都计算机学校举办的体育、文化课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绝大多数毕业生取得了计算机等级考试不同级别的合格证书。学校每年有大批优秀生考入高等院校高职班(大专、本科)深造学习。

  以上就是老师对成都计算机学校的招生方面的介绍,只要同学们满足以上相同要求,对计算机专业感兴趣的话,那么就可以在线报名本校,只需要拨打网站电话即可进行报名。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计算机学校2019年招生计划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4/64390.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