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计算机学校商业艺术设计介绍

作者: 时间:2019-04-16 11:08

摘要:互联网的发展相信大家都是了解的,现在正是人才紧缺的时候,而成都计算机学校就是一所专门培养这方面人才的地方,如果对计算机相关专业感兴趣的话可以到成都计算机学校参观了

  互联网的发展相信大家都是了解的,现在正是人才紧缺的时候,而成都计算机学校就是一所专门培养这方面人才的地方,如果对计算机相关专业感兴趣的话可以到成都计算机学校参观了解。

成都计算机学校

  成都计算机学校培养目标

  商业广告设计师、创意设计师、报社美术编辑、数码印刷高级技师、摄影机构图像助理、网站平面设计师、企业策划师、中小型企业传媒机构项目经理、术总监、术编辑、创意总监、平面设计师、舞台美术指导等。

  商业艺术设计专业主要课程

  设计基础、广告设计软件、版式设计、包装、海报、字体设计、企业形象设计、网页设计、地产综合设计等。

  成都计算机学校学生就业前景

  学校采取“校企结合”的办学模式,学生进入重庆师范大学升读大专,与重庆三零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订推荐就业安置合同,合格毕业后由公司负责将合格毕业生推荐安置到各文化传媒、广告公司、装饰公司、商业地产企业及其他大型企事业单位工作。

  资格证书

  ACAA平面设计师认证、建筑装饰设计师证、住宅设计师证等

  成都计算机学校经过这些年的发展,学校与多家企业进行合作,为学生们的就业渠道做出了保障,如果同学们也想报读以上学校及专业的话可以在下方填写你的报名信息,稍后会有专业老师联系你!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计算机学校商业艺术设计介绍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4/64422.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