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高铁学校分享泰国总理来华体验高铁:给我们

作者: 时间:2019-04-16 17:42

摘要:成都高铁学校 分享我喜欢很快的速度。正在中国访问的泰国总理巴育昨天参观了全国铁路调度指挥中心,并体验了京津城际列车,再次掀起一股中泰铁路热。 巴育提问中方答疑昨天上午

  成都高铁学校分享“我喜欢很快的速度。”正在中国访问的泰国总理巴育昨天参观了全国铁路调度指挥中心,并体验了京津城际列车,再次掀起一股中泰“铁路热”。
 

  巴育提问中方答疑昨天上午的活动占了巴育在华所有活动安排的三分之一时间,也是除了与中国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晤谈以外唯一的安排。
 

  上午10点,巴育抵达北京南站搭乘京津城际列车,随行的有他的夫人和多位政府官员。巴育和夫人在车厢坐定后,中国铁路总公司科技部部长周黎不失时机地介绍了中国铁路的状况,“已建成高铁里程居世界之首、铁路技术先进、运行安全保障系统完整、铁路建设性价比高”。
 

  巴育听得兴趣盎然,随后迫不及待地抛出问题:如果要改造米轨(1米宽)单线,是要在米轨的基础上建设复线还是要改成标准轨(1.435米宽)?“答疑解惑”的是中国铁路总公司总经理盛光祖:“如果是全国范围内改造米轨,应该是米轨提速,建设复线。如果增加建设标准轨,要考虑如何与国内米轨互联互通以及将来在国内是否要建设标准轨路网。我认为泰国应该可以在米轨基础上改造成标准轨,那样标准轨运量大。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高铁学校分享泰国总理来华体验高铁:给我们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4/64500.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