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聚焦APEC 铁路多措并举

作者: 时间:2019-04-16 19:42

摘要:2014年APEC峰会继2001年在上海举行后重回中国,于11月10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包含指导人非正式会议、部长级会议、高官会等系列会议。此次峰会的主题是:共建面向将来的亚太同伴关系

  2014年APEC峰会继2001年在上海举行后重回中国,于11月10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包含指导人非正式会议、部长级会议、高官会等系列会议。此次峰会的主题是:共建面向将来的亚太同伴关系。其中指导人峰会在北京怀柔雁栖湖举行,中国国度主席习近平掌管峰会。
 

  为确保2014年APEC会议期间确保参会人员可以顺利抵达北京,铁路部门多措并举确实保旅客顺利抵达。
 

  APEC会议期间天津各站90对城际列车往复
 

  北京APEC会议期间将对外省市进京机动车施行暂时交通管理措施。天津各站共有90来对京津城际和高铁列车及10多对普速列车往复于京津两地之间。仅京津城际列车目前平常周一至周四开行84对,周五至周日开行90对。而且还有10多对重联列车,完整能够满足旅客的需求。
 

  天津站的第一趟C2002次,6:17开,6:50到;末班C2106次,22:53开,23:26到。北京南的第一趟C2001次,6:13开,6:46到;末班C2613次,23:23开,23:58到。
 

  天津的城际列车开往北京南站,均匀15分钟发车一趟。其中许多列车在武清站停靠,另外天津西站、南站、塘沽站也有高铁等列车去北京南站和北京站。
 

  天津站每天还有K28次等11对列车前往北京站或北京西站,开行时段从每天4:00至21:00。
 

  APEC假期北京铁路再开六地自驾游旅运输专列
 

  APEC会议放假期间,北京铁路再开六地自驾游旅运输专列。11月4日下午,第一批汽车“搭乘”火车出发前往成都(见图)。5日、6日两天,其他5个方向的自驾游运输专列也将陆续出发前往目的地。
 

  为满足喜欢自驾游市民多方向出行需求,昨日至14日北京铁路再开浙江、四川、江西、湖南、陕西、湖北六地自驾游汽车运输专列。与国庆开行至杭州的运输专列“捆绑式”服务不同,此次旅客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为爱车选择单程或往返运输均可,旅客本人也可自行选择交通工具前往目的地。
 

  “此次共有108名车主报名,因为时间不赶趟儿、想体验单程自驾,或是为了将车放在目的地等,近三分之二车主都选择了单程。”北京铁路局客运处朱殿萍介绍,此次开行的6地自驾游汽车运输专列还是以浙江方向自由行最为热门,占到50辆。
 

  据成都高铁学校的了解,日后北京铁路将根据季度、地域推出更多自驾游运输专列线路。元旦期间,将再开海口、哈尔滨一南一北两条线路。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聚焦APEC 铁路多措并举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4/64530.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