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四川省铁道运输学校哪个好

作者: 时间:2019-04-16 19:47

摘要:四川铁道运输学校哪个好?现在伴随中国铁路事业的飞速发展,铁路类的相关专业也随之变成非常热门,很多铁路院校都面向全国招收大量铁路专业类的学生,那么铁道运输学校那个好呢

  四川铁道运输学校哪个好?现在伴随中国铁路事业的飞速发展,铁路类的相关专业也随之变成非常热门,很多铁路院校都面向全国招收大量铁路专业类的学生,那么铁道运输学校那个好呢?其实选择学校应该根据同学们的自身情况结合学校的实际条件,综合考量之后,选择出最适合自己的。下面成都铁路学校的铁路老师将给大家推荐一个铁路学校,供同学们参考。

四川铁道运输学校哪个好

  成都铁路技术学院

  成都铁路技术学院始建于1956年,是经四川省政府和教育部批准备案的公办高等职业院校,四川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四川省文明校园、平安校园。学院率先在四川省职教院校中推行“多证书”制度,是全国百所职业资格证书制度试点院校之一,被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定为“全国职业核心能力示范培训试点单位”。毕业生“双证书”获取率达80%以上。

  待遇和就业

  1、凡四川省成都市以外的学生户籍在入校报到时采取自愿迁移。凡四川省成都市以内的学生户籍在入校报到时,按西安市户籍管理规定一律不予迁移。

  2、学院在校学生按照有关规定已纳入西安市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享受门诊治疗意外伤害、门诊特殊病种、门诊慢性病、门诊危重病种、住院医疗报销。

  3、学生学习期满后,经考试合格者,颁发教育部统一印制的普通高等学校高职(专科)毕业证和就业报到证。

  4、学生在校期间通过学校指导还可参加相应职业资格考试,取得相应的职业上岗证书,资格证书及各种等级证书,为学生毕业后继续升学和就业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5、学生毕业时,按国家有关大学生就业的政策,学院保证为每位毕业生提供负责的双向选择机会,对品学兼优的优秀毕业生将优先推荐就业单位。

  以上是铁路老师给大家推荐的铁路院校---成都铁路技术学院。铁路作为现在我国很重要的交通工具,具有很多优势。铁路客运能为旅客带来更方便,快捷的服务,同时铁路工作人员也给大家带来最优质优良的服务,铁路行业正处在最佳就业时期,有兴趣的同学可对相关学校进行咨询了解。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四川省铁道运输学校哪个好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4/64534.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