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女生读铁道运输职业好不好

作者: 时间:2019-04-17 06:14

摘要:成都女生读铁道运输职业好不好?女生读铁道运输是很不错的选择,铁路按照目前的发展形势来说是很好的。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对交通工具的定义也有了很大的变化,铁路客运也

  成都女生铁道运输职业好不好?女生铁道运输是很不错的选择,铁路按照目前的发展形势来说是很好的。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对交通工具的定义也有了很大的变化,铁路客运也在发生着很大的变化,它更快速,安全,舒适。而这一切都离不开铁路工作人员的努力。提到铁路,我们肯定会想到的就是高铁,它让传统意义的铁路有了很大的变化,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关于高速铁路的相关知识。

  高速铁路

  高速铁路在不同国家不同时代有不同规定。中国国家铁路局的定义为:新建设计开行250公里/小时(含预留)及以上动车组列车,初期运营速度不小于200公里/小时的客运专线铁路。特点:新建异于既有线提速,时速不低于250及客专性。

成都女生读铁道运输职业好不好,成都铁路乘务学校

  主要优势

  1、载客量高

  无论是高速公路或机场都会发生挤塞。高速铁路的优点是载客量非常高。

  2、耗时少

  除最高运行速度外,旅客更关心的是旅行时间。

  3、安全性好

  高速铁路由于在全封闭环境中自动化运行,又有一系列完善的安全保障系统,所以其安全程度是任何交通工具无法比拟的。高速铁路问世35年以来,日、德、法三国共运送了50亿人次旅客。只有德国1998年6月3日的ICE884高速列车行驶在改建线上发生事故。

  4、正点率高

  高速铁路全部采用自动化控制,可以全天候运营,除非发生地震。舒适方便座席宽敞舒适,走行性能好,运行非常平稳。减震、隔音,车内很安静。乘坐高速列车旅行几乎无不便之感,无异于愉快的享受。能耗较低如果以“人/公里”单位能耗来进行比较的话。高速铁路为1,则小轿车为5,大客车为2,飞机为7。高速列车利用电力牵引,不消耗宝贵的石油等液体燃料,可利用多种形式的能源。

  以上是成都铁路乘务学校的老师为大家介绍的有关高速铁路的相关信息,现在高速铁路火热,而铁路相关的工作更是成了很多同学向往的工作之一,所以女生报读铁路专业是很不错的选择,有兴趣报读的同学们,可以详细了解一下有关铁路方面的学校。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女生读铁道运输职业好不好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4/64622.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