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四川省成都市高铁乘务专业哪个学校好

作者: 时间:2019-04-17 07:16

摘要:四川成都高铁乘务专业哪个学校好?四川成都高铁乘务专业培养哪些人才,好不好学,选择成都铁路机电工程学校高铁服务专业就业方向有哪些? 成都铁路机电工程学校 高铁服务专业培训

  四川成都高铁乘务专业哪个学校好?四川成都高铁乘务专业培养哪些人才,好不好学,选择成都铁路机电工程学校高铁服务专业就业方向有哪些?

四川成都高铁乘务专业哪个学校好

  成都铁路机电工程学校高铁服务专业培训目标:培养具有良好的知识和内涵,掌握标准的服务技能,具有较强的实际工作能力,又具有良好素质和形体条件的高速铁路列车乘务员和高铁、地铁地面工作人员。

  成都铁路工程学校高铁服务专业主修课程:铁路旅客运输服务、铁路运输服务礼仪、高速铁路概论、铁路运输信息系统及其应用、铁路客运组织、铁路及站场、客运乘务员技能、铁路服务礼仪、形体训练等。

  成都铁路机电工程学校高铁服务专业就业方向:从事高速铁路及CRH动车组乘务员,高速铁路和地铁地勤工作。

  以上就是专业老师讲解四川成都高铁乘务专业哪个学校好的相关内容,如果同学们还想了解更多的专业或学校信息,可以联系网站首页的电话号码,会有老师与您详细的沟通的。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四川省成都市高铁乘务专业哪个学校好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4/64638.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