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哪个轨道交通专业学校好

作者: 时间:2019-04-17 08:16

摘要:成都哪个轨道交通专业学校好?轨道交通专业是近两年的热门行业,很多学生都想将来能够进入这个行业,相应的每年报考轨道交通专业的学生越来越多。很多学校为了适应市场的需求也

  成都哪个轨道交通专业学校好?轨道交通专业是近两年的热门行业,很多学生都想将来能够进入这个行业,相应的每年报考轨道交通专业的学生越来越多。很多学校为了适应市场的需求也纷纷开设了轨道交通这个专业。那么成都哪个轨道交通学校好呢?接下来成都铁路工程学校的老师为大家介绍这一所学校。

  成都铁路局运输学校——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具有良好的人文素养和综合素质,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掌握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必备的基础理论和专门知识,具有一定英语和计算机技术应用能力,了解轨道交通行车、客运、机电等主要设备,熟悉轨道交通运营规章制度和组织管理的基本知识,具备客运组织与服务、车站运营管理、行车组织与指挥的技能,能从事行车值班员、客运值班员、值班站长、车站值班员、票务管理、乘务服务等工作,具有不断学习、持续发展的能力,面向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一线岗位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成都哪个轨道交通专业学校好,成都铁路工程学校

  主干课程

  城市轨道交通概论、运输经济学、轨道交通运输设备运用、城市轨道交通行车组织、轨道交通安全管理、城市轨道交通客运组织、城市轨道交通票务管理、电子电工技术。

  就业方向

  毕业生主要面向地铁运营公司、城市轻轨运营公司从事基层管理、维护与服务、车辆运行调度、客运值班和行车值班、售检票、安全运行监督及乘务服务等工作,并已与成都地铁签订80名站务员委托培养协议。

  实践实训

  除利用校内实训室开展课程教学实训外,还可根据学习进度安排前往地铁公司进行认知实习、专周实训以及顶岗实习,并根据实习情况进行毕业设计。

  获得职业证书

  车站值班员(四级)、地铁站务员中级职业资格证书。

  成都铁路局运输学校历史悠久,有着严谨的校风以及博学的老师,每年为交通运输行业输送了大量的人才。如果学生对轨道交通专业充满兴趣,就读这所学校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希望每个就读成都铁路局运输学校的学生都能认真学习,掌握专业知识,在将来成为一个有用的人才!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哪个轨道交通专业学校好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4/64653.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