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哪所轨道交通专业学校比较好

作者: 时间:2019-04-17 09:18

摘要:成都哪所轨道交通专业学校比较好?轨道交通行业随之发展起来,我国是交通运输大国,轨道交通成了很多人出行的首选方式。这让轨道交通专业成了一个热门专业,很多学生在报考专业

  成都哪所轨道交通专业学校比较好?轨道交通行业随之发展起来,我国是交通运输大国,轨道交通成了很多人出行的首选方式。这让轨道交通专业成了一个热门专业,很多学生在报考专业的时候都会选择轨道交通。但高中的学生都在奋战高考,并不清楚学校开设专业的情况。那么成都哪所轨道交通学校好?下面由成都铁路职业技术学校的老师为各位学子介绍一所学校。

  成都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成都铁路技工学校是一所经教育主管部门备案、批准的公办重点中等职业学校,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二局集团,学校位于中国西部经济、文化中心,四川省省会城市——成都市。

成都哪所轨道交通专业学校比较好,成都铁路职业技术学校

  报名条件:

  1、无处分记录。

  2、城市轨道交通运输与管理(高铁乘务、站务管理方向)及学前教育专业要求:身高 男:160cm 女:155cm 无色盲、色弱。

  城市轨道交通运输与管理---高铁乘务详细介绍

  培养目标:

  本专业以市场为向导,以就业岗位为依据,按照高铁乘务员的统一标准和规范,培养与我国轨道运输发展相适应、具有良好知识内涵,能适应管理、服务需要的,掌握标准的服务技能,具有较强的实际工作能力及较高的岗位职业技能,又具有良好气质与形体条件的铁路列车乘务员。同时为城市地面轨道工程、城市地下轨道工程等施工及运营部门培养各方面都能全面发展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及公关处理综合能力的高级应用型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

  就业方向:

  全国各大铁路从事高铁、动车、地铁等乘务工作。

  理论课及实习课教学主要课程:

  旅游概论、旅客运输、铁路基本安全常识、旅游心理学、形体训练、客运安检、列车乘务、列车服务、礼仪化妆、旅游地理、铁路运输服务礼仪、铁路客运英语、高速铁路概论、铁路行车组织、铁路线路及站场、铁路信号、票务组织、铁路交通车站设备等。

  成都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每年为交通运输行业输送了大量的人才。在成都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的学生很大一部分都进入了铁路局工作。学生在校期间认真学习,在将来毕业之后才能在事业中学以致用,成为行业内的人才!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哪所轨道交通专业学校比较好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4/64668.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