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新运高铁学校在哪里?就业好不好?

作者: 时间:2019-04-17 10:17

摘要:成都新运高铁学校在哪里?就业好不好? 成都新运高铁学校位于成都市温江海峡科技园,距离成都市区40公里左右。成都新运高铁学校是一所中职学校,主要培养专业是高铁、铁路、地铁

成都新运高铁学校在哪里?就业好不好?
成都新运高铁学校位于成都市温江海峡科技园,距离成都市区40公里左右。成都新运高铁学校是一所中职学校,主要培养专业是高铁、铁路、地铁相关专业!主要输出是成都地铁公司!
面对市场广阔的铁路、高铁专业前景,是我国广大学子们所不可获缺的一项学习技能。目前地铁和铁路的快速发展,为莘莘学子提供了理想的就业机会。铁路、轨道业发展带来的铁路、轨道交通行车组织、客运组织及服务方面的人才需求,为学校以面向铁路、轨道交通运输生产一线,培养掌握铁路、轨道交通行车组织、客运组织及服务技能人才为主的铁道运输管理等专业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 成都新运高铁学校 成都新运高铁学校招生对象及入学条件: 1、思想进步、遵纪守法、身体健康的社会有志青年。 2、应往届高中毕业生、中专、技校、职高或具有同等学历者。 3、少数民族、西部地区、单位委托培训的学生优先录取。
成都新运高铁学校就业保障:
入学签订就业协议,保障学生毕业所成,100%对口安置就业!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新运高铁学校在哪里?就业好不好?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4/64682.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