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好点的铁道运输专业学校是哪些

作者: 时间:2019-04-17 11:15

摘要:成都好点的铁道运输专业学校是哪些?对于打算报读铁道运输专业,或者是对这方面专业有兴趣的同学,现在可能很想了解的就是哪些铁道运输院校较好,以及这个学校的办学质量,就业

  成都好点的铁道运输专业学校是哪些?对于打算报读铁道运输专业,或者是对这方面专业有兴趣的同学,现在可能很想了解的就是哪些铁道运输院校较好,以及这个学校的办学质量,就业保障,师资力量等等问题。要选择一个好的铁道运输学校,同学们一定要详细咨询了解之后做出选择。下面成都铁路工程学校的老师整理了一个较好的铁道运输学校的相关资料,可供同学们参考。

  成都铁路技术学院

  成都铁路技术学院始建于1951年由铁道部创办,首任校长是后来担任了铁道部部长、铁道兵副司令的郭维城将军。学院聚焦高铁产业发展,开办专业全面对接高铁产业链中的工程建设、运营、维护和多元化服务等环节,走专而精的办学道路,是全国第一所以“高铁”命名的高等职业院校。

成都好点的铁道运输专业学校是哪些,成都铁路工程学校

  专业开设

  学院目前有铁道工程系、铁道建筑系、铁道运输系、铁道电信系、铁道机电系等5系1部1校中企22个专业,形成了覆盖高铁六大核心技术、特色鲜明的专业格局,着力为高铁产业一线培养“高品质、高标准、高效率”高端技能型专门人才。

  历史沿革

  学院自1951年创建以来,几经风雨,几度兴荣,办学60多年来,学校先后开设了36个专业,为铁道部、四川省、国防部、水电部、冶金部、林业部、煤炭部、邮电部、工业与信息化部等单位和部门培养了大学、大专、中专及技工毕业生50万余名,是铁道部高等专业技术人才的主要基地,被誉为铁道部的黄埔军校。

  教师队伍

  学院依托铁路主体专业不断丰富合作办学模式,初步建立起政行企校“四位一体”长效合作机制。拥有一支以高铁专家——沈志云两院院士为引领、专业技术精、服务能力强、行业知名度高的专兼结合的教师队伍 。现有教师540多人,其中全国优秀教师2名,铁道部“火车头奖章”3名,省级专业带头人2名,省优秀双师型教师2名,成都市专家院士和学科带头人各1名,双师教师达85%。拥有国家注册一级结构工程师、一级建造工程师、岩土工程师、路桥工程师、监理工程师、工程造价师等证书的专业教师150多人。

  成都铁路技术学院是比较不错的铁路学校,为同学们聘请优秀的教师执教,配有先进的实训设备,让学生在就业前能够累计更多的经验,更重要的是学院和很多铁路单位和大型企业建立合作关系,为他们输送大量人才,同时解决了学生以后的就业问题。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好点的铁道运输专业学校是哪些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4/64695.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