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民航商务专业需读几年

作者: 时间:2019-04-17 11:17

摘要:成都民航商务专业需读几年?航空事业快速发展,让我国各大院校当中的民航商务专业成为报读的热门,民航商务专业一直是很多年轻气质佳的男女生首选的专业之一,随着报考人数的增

  成都民航商务专业需读几年?航空事业快速发展,让我国各大院校当中的民航商务专业成为报读的热门,民航商务专业一直是很多年轻气质佳的男女生首选的专业之一,随着报考人数的增加,同学们就会产生很多问题,今天我们来讨论的一个问题就是民航商务专业需要读几年?下面成都公路学校的老师将给大家列举一个学校,了解下民航商务的就读时间和专业情况。

  成都铁路运输学院

  学校位于成都平原的腹地——四川省成都市,经过近60年的建设与发展,学校已成为全球飞行训练规模最大、能力最强,在国内、尤其是世界民航有着极高影响力的全日制高校。中国民航90%以上的机长都毕业于此,学校被誉为中国民航飞行员的“摇篮”、中国民航管理干部的“黄埔”。

成都民航商务专业需读几年,成都公路学校

  民航商务专业修业年限

  本专业招收高中毕业生,基本学制为3年,修业年限2-5年。

  民航商务专业主要课程

  高等数学 大学英语 秘书学 民航法规 服务心理学 管理学 经济学基础

  民航服务礼仪 民航运输生产组织 危险品运输 民航旅客运输 民航货物运输

  值机与行李业务 民航计算机订座

  民航商务专业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民用航空事业发展需要,具备德、智、体、美全面素质和综合能力的专门应用型人才。毕业生具备民用航空服务、企业管理服务等方面的知识和技能。毕业生可在航空公司、机场从事航空服务及管理工作,也可在一般工商企业从事商务管理工作。

  以上是老师给大家介绍的有关民航商务专业的相关信息,民航商务专业根据学校类型不同,就读年限也会不同,一般专科就读时间为三年,或者四年,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报读不同年限的学校,主要还是跟最后拿的文聘相关,是要中专,大专或者本科的文聘。这个可以跟家长讨论后选择报读。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民航商务专业需读几年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4/64697.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