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有没有学高铁专业的呢

作者: 时间:2019-04-17 13:20

摘要:成都有没有学高铁专业的呢?作为四川的省会,成都有很多重点大学,其中肯定有开设高铁乘务专业的院校,其中明显能看出有这个专业的就是成都铁路信息工程学校和成都铁路运输学校

  成都有有学高铁专业的呢?作为四川的省会,成都有很多重点大学,其中肯定有开设高铁乘务专业的院校,其中明显能看出有这个专业的就是成都铁路信息工程学校和成都铁路运输学校,其中成都铁路运输学校属于本科类大学,所开设的交通运输专业也是本科专业。

成都有没有学高铁专业的呢

  成都铁路信息工程学校

  成都铁路信息工程学校是一所具有优良传统的省属公办全日制普通高校,为国家重点建设的百所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之一,该校所开设的和高铁相关的主要专业是铁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学生毕业就业主要面向城市地铁运营公司、铁路局、铁路、地方铁路等单位。

  成都铁路运输学校

  成都铁路运输学校前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工程学院,现有49个本科专业,和高铁相关的专业主要是交通运输专业,就业范围涉及铁路、公路、水运政府管理部门,运输企业营运组织部门,现代物流企业,交通运输规划、设计与研究部门。适合从事铁路运输局各级管理机构、站段铁路运输生产经营与技术管理工作,规划设计院铁路运输、公路运输、港口、航空站的规划与设计工作,地方各级公路、水运运营管理机构及运输企业技术与管理工作,城市轨道交通运营企业的技术及管理工作,物流企业的技术及管理工作,交通运输科研院所和高校科研与教学工作。

  想要学习高铁乘务专业不一定非得去这两所大学,成都铁路工程学校也开设有高铁乘务管理专业,属于高考单招计划,考生可以提前申请报名,等老师电话通知。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有没有学高铁专业的呢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4/64728.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