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哪些大专学校轨道交通专业好

作者: 时间:2019-04-17 16:17

摘要:成都哪些大专学校轨道交通专业好?越来越多的学生在报考专业的时候会选择轨道交通专业。所以这几年来,为了顺应时代发展要求,各省市的运输类院校又重新火热起来,轨道交通专业

  成都哪些大专学校轨道交通专业好?越来越多的学生在报考专业的时候会选择轨道交通专业。所以这几年来,为了顺应时代发展要求,各省市的运输类院校又重新火热起来,轨道交通专业报名人数也大大增加,各个轨道交通学校也大量招收初高中毕业生。那么成都哪些大专学校轨道交通好呢?下面有成都市铁路工程学校老师为大家举例推荐一所学校,供大家参考。

  成都铁路技术学院

  成都铁路技术学院是经成都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专门从事高铁乘务、高铁票务、高铁安检、高铁物流等专业人才培养的全日制中等专业学校。学校位于四川省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成都市,校区地处大学城,交通四通八达,校园环境优美,拥有体育场、塑胶篮球场、校园超市、校园医院、多媒体教室,生活、教学设备先进完善。

成都哪些大专学校轨道交通专业好,成都市铁路工程学校

  成都铁路技术学院招生计划文字表示

  主要招收铁道轨道维修专业、铁道安检地勤专业、铁道运营乘务专业、铁道运输物流专业、铁路运输票务专业的初高中应往届毕业学生,分别有3+2 5年制大专和3年制大专。每个专业计划招收100人。

  成都铁路技术学院助学政策

  学生入学时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复印件、贫困证明(村、乡、县盖章)或城市低保证明,每年可享受国家1800-2200元/年的资助政策。优秀学生可获得学校1000-3000元的奖学金。

  成都铁路技术学院招生专业:铁道轨道维修专业、铁道安检地勤专业、铁道运营乘务专业、铁道运输物流专业、铁路运输票务专业。

  每个学校都有自己的办学特色和优势,只有根据自身的条件和所处地区等各项因素的综合考虑,最后才能找到合适自己的学校。以上给大家推荐的这所院校也是非常不错的,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详细了解。希望各位学子都能学业有成,考上理想的大学!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哪些大专学校轨道交通专业好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4/64770.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