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内理科民航商务专业大专学校哪好

作者: 时间:2019-04-17 20:47

摘要:在当今的社会,教育方面是做的越来越好了,每一个学校都在不断的进步,那么成都内理科一专民航商务大专学校好呢?这是大家很关心的问题,其实有句话叫做事在人为,学校的好坏并

  在当今的社会,教育方面是做的越来越好了,每一个学校都在不断的进步,那么成都理科一专民航商务大专学校好呢?这是大家很关心的问题,其实有句话叫做“事在人为”,学校的好坏并不能完全的决定一个学生的好坏,只要肯努力。老师认为哪个学校都是能学到东西的,找一个更好的学校也是挺不错的,下面成都铁路运输学校老师就为大家介绍一所民航商务学校,以供大家参考。

  成都铁路机电学校

  成都铁路机电学校位于成都(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中国最早独立举办高等职业教育的高等院校之一,为首批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之一、全国率先试行定向培养直招士官试点学校之一、中航工业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四川省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中德职业教育(汽车机电)合作项目学校”SGAVE项目试点学校。

成都内理科民航商务专业大专学校哪好,成都铁路运输学校

  民航运输专业特色

  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掌握民航运输业基础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熟悉机场运作与旅客服务等民航运输与服务必备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从事民航运输、服务以及其它高端服务的专科学历层次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民航运输就业方向

  从事民航运输类岗位中的地面服务、销售、安检等各项工作,包括值机、引导、行李服务, VIP服务,以及民航客票销售、航空客货安检、航空货运货代,机场商店销售、机场酒店服务等相关服务业工作。

  助学政策

  学生可申请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金的平均资助标准为每生每年2000元,具体标准在每生每年1000-3000元范围内确定,可以分为2-3档。中央高校国家助学金分档及具体标准由财政部商有关部门确定,地方高校国家助学金分档及具体标准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确定。

  成都内能够读民航商务专业的学校是有很多的,能否学好最大的因素肯定还是自己,只有自己全神贯注的学习,找到好的学习方法,全身心的投入进去才能取得不错的成绩,这样你未来的路才会更宽敞,人生也就更加的辉煌,也不会留下任何的遗憾。若您还想了解更过的信息,可以联系网站首页的电话号码,会有老师与您详细的沟通的。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内理科民航商务专业大专学校哪好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4/64810.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