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幼儿专业学生可以考哪些证书?教师解答

作者: 时间:2019-05-14 19:29

摘要:成都幼儿专业学生可以考哪些证书?说到幼儿专业,现在有很多同学对于该专业也是比较了解的,而且报考幼儿专业的人数也是在不断的增加当中,有不少人都想了解一下,幼儿专业学生

成都幼儿专业学生可以考哪些证书?说到幼儿专业,现在有很多同学对于该专业也是比较了解的,而且报考幼儿专业的人数也是在不断的增加当中,有不少人都想了解一下,幼儿专业学生可以考哪些证书?下面大家就与成都幼师专科学校专业教师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成都幼儿专业学生可以考哪些证书?教师解答

一、培养目标
 

本专业的培养目标与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要求相适应,注重学生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培养较强的专业技能和创新能力,掌握从事幼儿教育专业理论知识及幼儿教育的职业技能,能从事幼儿园或各类学前教育培训机构的实用型教育人才。
 

二、主干课程
 

普通话、幼师口语教程、幼儿心理学、教育概论、教育与心理统计学、学前教育学、学前卫生与保健、儿童文学、学前教育评价、学前教育科研方法、声乐、视唱练耳、琴法、舞蹈、美术绘画、手工制作。
 

三、技能考证
 

1、必考证书:幼儿园教师资格证
 

2、选考证书:公共英语二级等级证书、会计从业资格证、计算机一级等级证书。
 

以上就是专业老师讲解成都幼儿专业学生可以考哪些证书的相关内容,如果同学们还想了解更多的专业或学校信息,可以联系网站首页的电话号码,会有老师与您详细的沟通的。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幼儿专业学生可以考哪些证书?教师解答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5/71971.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