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培养方向是什么

作者: 时间:2019-05-14 19:31

摘要:成都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培养方向是什么?说到学前教育专业,现在学前教育专业的发展情况也是比较好的,而且对于有想要报考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来说,大家都比较想要了解一下,学前

成都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培养方向是什么?说到学前教育专业,现在学前教育专业的发展情况也是比较好的,而且对于有想要报考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来说,大家都比较想要了解一下,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培养方向有哪些?下面大家就跟着成都幼师中专学校的老师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四川师范大学成都幼师学校学前教育专业培养目标
 

本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扎实的人文、社会、教育和心理学等理论基础,具有全面的学前教育工作专业知识和技能,具备较强的从事科研、教学和管理等工作能力,能在各级各类学前教育培训部门、教育行政管理部门、幼儿园与社会卫生保健机构、少儿广播、电视、出版部门等从事学前教育教学、科研、管理、康复、评估、咨询、宣传、培训等工作的高素质复合型专业人才。
 

四川师范大学成都幼师学校学前教育专业主干课程
 

(1)专业基础课:教育学、普通心理学、中外教育史、教育测量与评价等;(2)专业课(必修):学前教育学、学前教育科学研究方法、学前游戏论、幼儿园课程概论、幼儿园组织与管理、学前儿童健康教育、学前儿童语言教育、学前儿童社会教育、学前儿童科学教育、学前儿童音乐教育、学前儿童美术教育等;(3)专业课(选修):学前比较教育学、幼儿教育政策法规、幼儿园教育环境创设、家庭与社区教育、幼儿园班级管理、教育诊断与幼儿心理健康指导、儿童文学、特殊儿童发展与学习等(4)专业技能课:美术、音乐、舞蹈、琴法等。(5)师范技能课:教育技术学、教师口语技能、三笔字训练、教师教学技能实训。
 

四川师范大学成都幼师学校学前教育专业学制
 

四年
 

四川师范大学成都幼师学校学前教育专业授予学位
 

教育学专科
 

四川师范大学成都幼师学校学前教育专业专业特色
 

(1)人才培养中注重理论与实践、能力与素质一体化,促进学生个性化与特色化发展;(2)实践教学将课程实践、教育见习、教育实习和专业实训一体化,促进职业技能形成;(3)课程教学中,教、学、做一体化,以特色的职业能力促进高质量就业。
 

四川师范大学成都幼师学校学前教育专业就业方向
 

(1)重点幼儿园的骨干教师和管理人才;(2)中职学校幼儿教育专业的专业课程教师;(3)各类幼、早教机构的教学、管理和研究人员;(4)少年宫和社区服务部门的工作人员(5)从事学前儿童教育以及相关产品开发的技术人员;(6)为相近学科领域输送优质的研究生资源。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培养方向是什么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5/71973.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