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幼师师范学院的学前教育专业好不好

作者: 时间:2019-05-15 09:45

摘要:成都幼师师范学院的学前教育专业好不好?成都幼师师范学院坐落在四川成都市,是成都经济区唯一一所公立普通本科高等学校。 学校现有两个校区,占地面积800多亩。设有海洋学院、商

成都幼师师范院的前教育专业好不好?成都幼师师范学院坐落在四川成都市,是成都经济区唯一一所公立普通本科高等学校。

成都幼师师范学院的学前教育专业好不好

学校现有两个校区,占地面积800多亩。设有海洋学院、商学院、中文与传媒学院、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美术创意学院、音乐学院、体育学院、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15个二级学院和教学部,有全日制本专科学生约1万余人(含泰国留学生)。
 

设置普通本科专业26个(42个专业方向),专科专业38个(48个专业方向),面向24个省(市、自治区)招生。设有海洋科学、轮机工程、航海技术、海产品储运与加工、港口物流、港口机械、石油化工、东南亚旅游管理、对外汉语、现代陶艺与装饰雕塑等多个特色本科专业(方向)。700多名在岗教职工中,有专任教师503人,其中教授、副教授等高级职称142人,具有博士、硕士学位的教师224人,外籍教师5人;有外聘院士2人、博士生导师21人,兼职教授25人。
 

学前教育 (专科类 )
 

培养适应教育改革和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素质教育理念、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情感,知识宽厚,教育基本理论扎实,教育教学技能熟练,具有创新精神和能力,能够胜任学前教育各门课程的教学,从事学前教育科研、学前教育行政管理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开设学前心理学、学前教育学、学前卫生学、幼儿语言教育、幼儿数学教育、学前儿童游戏等课程。
 

以上成都幼师师范学院的学前教育专业好不好由老师收集整理,想了解更多专业就业信息,可以联系网站首页的电话号码,会有老师与您详细的沟通的。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幼师师范学院的学前教育专业好不好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5/72088.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