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想要报考幼儿教师资格证怎么办

作者: 时间:2019-05-15 13:51

摘要:想要报考幼儿教师资格证怎么办? 置信想要报考幼儿教员资历证的考生们应该不在少数,考生们要想顺利的报考幼儿教员资历证,那要先去理解分明报考幼儿教员资历证的一些相关事宜,

想要报考幼儿教师资格证怎么办?置信想要报考幼儿教员资历证的考生们应该不在少数,考生们要想顺利的报考幼儿教员资历证,那要先去理解分明报考幼儿教员资历证的一些相关事宜,为了让大家都可以顺利的报考胜利幼儿教员资历证,成都幼师学校的小编给大家总结了一下,下面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去当地教育机构报名 参与心理学、教育学及普通话的考试一年内两门都要考出,不然就白考了。
 

申报幼儿教员资历证,你的学历请求到达了,另外,你要考取教育学、心理学的合格成果,还有普通话等级考试二级乙等以上的合格证书,拿着你的学历证书到指定机构申报。
 

考试报名,普通都在7月初报名(10月 底考试),1月初报名(4月底考试)详细时间看一下当地的教育网。
 

拿到合格证以后 需求身份证 户籍证明 学历证 1、2寸照片 单位证明(如 果曾经在幼儿园上班了) 教育学心理学考试合格证 普通话考试合格证书等,每年4月中和10月中 会让你去申请教员资历证,然后等候评审 通知,顺利的话7月初活1月初能拿到资历证。
 

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中学、中等职业学校的教师资格考试和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考试,每年进行一次。 参加前款所列教师资格考试,考试科目全部及格的,发给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当年考试不及格的科目,可以在下一年度补考;经补考仍有一门或者一门以上科目不及格的,应当重新参加全部考试科目的考试。
 

想要报考幼儿教师资格证怎么办呢,小编已经给大家讲到了,相信考生们也有所了解了,如果你有心想要报考幼儿教师资格证的话,就看看以上小编所讲到的步骤吧。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想要报考幼儿教师资格证怎么办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5/72151.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