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幼师大专院校有什么不同

作者: 时间:2019-05-15 15:46

摘要:幼师大专院校有什么不同? 成都幼师学校老师表示:中国父母都关心子女教育,幼师大专院校,即使没有百分之百的望子成龙,也想儿女去尽可能好的学校,将来有一份好的职业与收入,

幼师大专院校什么不同?成都幼师学校老师表示:中国父母都关心子女教育,幼师大专院校,即使没有百分之百的“望子成龙”,也想儿女去尽可能好的学校,将来有一份好的职业与收入,能够一辈子过上幸福的生活。
 

所以,就有了众多中国父母起早摸黑,不分周中周末,一年到头为了子女上学的事情奔波,甚至常年离开丈夫、家人和朋友到外地或国外陪子女上学。
 

也为了让子女上“最好”的学校,经常想尽办法找关系、开后门,使用所有能想到的招法,就是为了子女能得到“最好的教育”,为了不让子女“输在起跑线上”!在专业方面,都倾向于要求甚至不惜逼迫子女学金融这样光鲜的专业,或者学会计这样容易找工作的实用专业。
 

可是,很多父母可能从来没有问过,更没有想过“什么是最好的学校”“什么是最好的教育”。学过优化理论的人都知道,“好”“不好”“较好”“最好”这些价值判断都只能是相对的,必须首先搞清楚的是“相对于谁”“相对于什么”,因为不存在没有度量指标、没有参照系的“好”和“最好”。
 

于是,在不问不想的情况下,往往是根据父母自己认为“好”的标准去选择“最好”的学校和专业,等于让子女去过一种父母认为好但子女自己未必认为好的职业和生活。有时候,这实际上是迫使子女去实现父母自己没有能实现的专业梦。
 

或者,就是一窝蜂随大流,去追求大家都认为最好的哈佛、耶鲁或者北大、清华。如果你问他们“为什么哈佛耶鲁好、北大清华好”时,他们也说不上来。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幼师大专院校有什么不同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5/72177.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