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四川省成都市幼师学院分享成都市某幼儿园教师夜间被杀

作者: 时间:2019-05-15 20:49

摘要:四川成都幼师学院 分享今天早晨送孩子到东城区北新胡同北新幼儿园上学的家长惊讶地发现:昨晚在幼儿园里值班的一名中年女老师离奇死亡。 今晨7时许,记者赶到现场,三四米宽的

四川成都幼师学院分享今天早晨送孩子到东城区北新胡同北新幼儿园上学的家长惊讶地发现:昨晚在幼儿园里值班的一名中年女老师离奇死亡。

四川成都幼师学院分享成都某幼儿园教师夜间被杀

今晨7时许,记者赶到现场,三四米宽的北新胡同里站满了围观群众和警察,幼儿园院墙有两米多高。记者透过大门门缝看到一些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忙碌。幼儿园的老师站在胡同口向家长解释:“园里出了点儿事,今天不上课了,什么时候上课再通知。”据悉,北新幼儿园是北新桥街道办事处所办的幼儿园,大多接收附近居民的孩子。9时,警察将北新胡同封锁,让记者退到一公里之外,任何人不得进入。
 

据了解,今晨5时30分,999急救车赶到,发现这名女教师头部受重伤、面部血肉模糊,已经死亡,急救车随后离开。
 

一名家长转述学校老师的说法:该幼儿园从今年9月1日起就没有接收全托学生。一名住在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这名老师,经常值班,在学校口碑不错,对孩子很关心。”住在幼儿园对面的一位女士告诉记者:“早上6点多还什么都不知道时,警察就来敲门问情况。”住在幼儿园侧墙的居民说:“半夜时听到幼儿园大门响了三四下,园里还有声音。”居民说幼儿园刚装修过,没设保安。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四川省成都市幼师学院分享成都市某幼儿园教师夜间被杀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5/72253.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