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可以去哪个专科学校读学前教育专业

作者: 时间:2019-05-15 20:52

摘要:说到学前教育专业,现在也有很多专科学校都开设有这个专业,而且有很多专科学校的师资力量都是比较不错的,那么可以去哪个专科学校读学前教育专业?下面大家就跟着 成都幼师专科

说到前教育专业,现在也有很多专科校都开设有这个专业,而且有很多专科学校的师资力量都是比较不错的,那么可以去哪个专科学校读学前教育专业?下面大家就跟着成都幼师专科学校的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成都幼师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专业介绍
 

学前教育(师范类)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学前教育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技能,具有良好科学文化素养,能胜任幼儿教育教学工作的较高层次的幼儿教育工作者和幼教管理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学前儿童语言教育、学前儿童数学教育、学前儿童科学教育、学前儿童美术教育、幼儿英语、幼儿卫生学、幼儿园活动设计与指导、幼儿心理学、幼儿教育学。
 

特色课程:声乐、钢琴、舞蹈、幼儿歌曲伴奏、视唱、乐理、美术(简笔画、手工、水粉等)。
 

选修课程:低幼儿童文学、器乐介绍与欣赏。
 

职业课程培训:中国舞蹈家协会少儿舞蹈任职资格培训、育婴师培训、营养师培训。
 

就业方向:从事幼儿教育及管理工作。
 

如果你想要报考以上专业和大学,就联系网站首页的电话号码,名额有限,要尽快报名了!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可以去哪个专科学校读学前教育专业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5/72254.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