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学幼师教育专业苦不苦

作者: 时间:2019-05-15 22:53

摘要:成都学幼师教育专业苦不苦?幼师教育是一个蓬勃发展的行业,也是一个令人羡慕的行业,很多人都觉得教师是一个崇高的职业,但是同时教师的工作也是非常辛苦的,那么你知道幼师教

都学幼师教育专业苦不苦?幼师教育是一个蓬勃发展的行业,也是一个令人羡慕的行业,很多人都觉得教师是一个崇高的职业,但是同时教师的工作也是非常辛苦的,那么你知道幼师教育这个专业苦吗?如果不了解,跟着幼儿教育学校的专业老师一起来看一下吧。

成都学幼师教育专业苦不苦

行业前景
 

“十二五”时期,学前一年毛入园率提高到85%。到2020年,幼师教育一、二、三年毛入园率分别达到95%、80%、70%。
 

充实队伍,强化师资。幼儿是娇嫩的花朵,幼师是护花的园丁。目前全国在园幼儿近3000万,幼儿教师只有130万,有较大缺口。今后10年,我国学前三年适龄儿童人口将增至约5000万。必须扩大充实幼儿教师队伍,完善幼师教育师资培养培训体系,办好中等幼儿师范学校和高等师范院校幼师教育专业,建立幼儿园园长和幼儿教师培训体系。今后3年,教育部将对1万名园长和骨干幼儿教师实行国家级培训,5年内各地将对园长和幼儿教师进行一轮全员专业培训。依法落实幼儿教师的地位和待遇,切实维护幼儿教师权益。
 

加大投入,保障经费。目前,幼师教育经费占全国教育经费总量比重一直在1.2%至1.3%之间徘徊,远低于3.8%的世界平均水平。必须将幼师教育经费列入财政预算,新增教育经费要向幼师教育倾斜,今后3年要有明显提高,为破解入园难铸牢“资金链”。中央财政已设立专项经费,2011年将投入 30亿元,重点支持西南部地区和民族地区发展农村幼师教育。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学幼师教育专业苦不苦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5/72285.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